close

一直感覺之前草草的寫完了心得文

但是其實還有好多話想說

也有好多人想謝謝

就再寫了這一篇~~

 

其實仔細想想

會去開刀

是因為去看了婦產科(但其實也不是第一次看)

會去看這個婦產科醫生

是因為我的中醫生

會去看我的中醫生

是高姐建議的

所以我最應該感謝的是高姐吧~~

 

當然也要謝謝我的中醫

雖然你跟我講完去看這個婦產科醫生後

沒多久你就跑到另一家醫院了

然後我也很乖的跟過去了

雖然你的中藥沒有幫到我的肌瘤

可是我覺得我好像太依賴你了

上週去回診

我一直在想

我還要再繼續看中醫嗎

而且你那天怪怪的

好像完全忘了前一週我還拿了診斷書跟照片

跟你一起討論後續的問題

但是其實這好像應該是跟幫我開刀的醫生討論吧

可是我竟然去跟你討論啊

可見我真的太信任你了啦XDD

 

然後幫我開刀的醫生當然也是要謝謝啦

你終於圓了我多年來的願望

然後只是我覺得

你每次跟我講病情

都讓我覺得

你認為我很不聽話

特別是我不愛吃鐵劑

但是我現在很努力得每天都記得要吃喔

然後現在又叫我補充鈣

我想我會有吃不完的藥吧

然後雖然你常常會惜字如金

但我希望有一天我會像我信賴我的中醫生那樣

可以跟你討論很多問題

不過我想下次我要先寫下來我要問的問題XDD

 

然後我真的要謝謝我的媽媽

把自己一個月五天的休假全部用在陪我住院

然後在我還不能上廁所的時候

幫我處理我不能自己清理的地方

然後擔心我冷.不舒服

半夜會起來看我

然後幫我買飯(雖然很難買)

然後還為我吃素五天

不過你不讓我按那個止痛藥

讓我很扼腕就是了XDD

我常在想如果有一天

換媽媽要我照顧

我可以嗎??

 

然後還要謝謝媽媽跟妹妹

每個禮拜幫我換傷口的貼布

不過聽說要貼六個月

所以接下來的日子還是麻煩你們了

 

然後是醫院裡的護士們

你們真是辛苦了

除了住院第一天那一個有點兇以外

其他天的都還蠻和氣的

而且讓我了解到護士的工作實在很偉大

如果有下輩子

我會想當個護士XDD

 

然後謝謝來看我的館長..JOHN..采光醫生和潔玲

讓你們特地跑來看我

我的樣子應該很糟

披頭散髮

然後我永遠搞不定那病人袍

我一直很想它有個暗扣

不然我都覺得我要曝光了

所以希望沒讓你們看到什麼不該看的(誤)

然後我大概只有在采光醫生來的時候

才有下床吧

其他三位真是不好意思

我只能躺在床上跟你們講話...

 

然後也謝謝學校的同事

傳簡訊鼓勵我

然後還麻煩你們來寒舍看我

只能請你們喝陳老爹煮的魚湯真是不好意思

還有采光大姐跟FB上鼓勵我的朋友們

我都收到你們的祝福了~~

 

然後爸爸每天都從五股搭公車來

雖然被護士說叫他不要來

因為他在咳嗽

然後是寶妹下班後也來看我

然後哥哥從美國回來還來陪了我一晚

雖然那一晚

整個病房很熱鬧

因為多了你的打呼聲XDD

然後也謝謝你開車載我去回診

讓我在第二次回診時

感觸特別多.......

 

然後然後要謝謝大象

幫我處理保險理賠的事

所以這次手術

我一毛錢也沒花到

還拿到了一點點額外的錢

 

好像該感謝的都謝了

那來說說願景

 

因為打針

所以有半年不用跟好朋友打交道

其實我很想去學開車

而且聽說以後要改路考

如果每個月不用擔心好朋友

是很應該趁這個時候去學

但是想找個伴啊

而且大概只能學晚上

但是我很怕六個月過去後

我還是沒有去學.......

 

然後我想繼續去游泳

但是傷口好像還不能泡水

這應該記下來

下次去問我的婦產科醫生

但我想我應該下次就忘了這件事

因為我發現我最近記性很差

老是忘了我跟誰說過什麼事...

但我覺得就算醫生跟我說可以泡水了

我應該還是只是說說而已吧......

 

然後我想減肥

雖然一直都想

但開完刀後這個唸頭更深

因為我發現我實在是個小腹婆啊

所以我看不到我的傷口.......

所以我不想再當小腹婆了啦...><....

 

結果我發現我想作的事

都不知道會不會又只是說說而已了

因為會突然冒出很多的藉口讓我不去完成.....

 

所以

願景...大概只是夢想吧XDD

所以這篇文章的後半段

可能都只是寫寫而已

也謝謝耐心看到最後的你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