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遊記跟國慶日一點也沒有關係

只是一時不知該下什麼標題XDD

但還是先說聲

中華民國100歲生日快樂!!!

不過今天也算是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

除了偶爾飄點小雨~~

 

其實蠻期待今天的

除了是我們幾個聖心的同學的例行聚會

今天還要去另一個高中同學開的店

我記得我高中時跟她好像還不錯

但高中畢業後就再也沒見過面了~~

 

一大早和家雯搭了公車到板橋搭瓊君家的車

突然發現郵局外面大排長龍

IMG_0091.JPG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大家是在排什麼買什麼??

 

然後人齊了也上路了

一行8人(五大三小)就在三個小孩的吵鬧聲中

到了位於樹林的香草精靈餐廳

一進餐廳大門

三個小朋友就迫不及待的跑去玩了

IMG_0093.JPG  

 

進了餐廳大門

終於見到了好久不見的胡舜雯

我一直以為我是高一跟她同班

但是結果她說她高一是愛班我是信班

後來我是孝班她信班

那那那我是怎麼跟她認識的啊!!!

 

今天生意感覺還不錯

人蠻多的

多到老闆娘都沒空來跟我們打招呼

IMG_0105.JPG  

我們也就四個女人自己聊自己的

瓊君老公帶小朋友去外面當"老大"

餐點還蠻不錯的

IMG_0094.JPG  

前菜的麵包搭配自家作的柳橙醬

真的是很好吃喔~~

IMG_0098.JPG  

好吃的法式田園雞腿義大利麵

彷(?)魚

鮮蝦義大利麵

都不錯吃喔~~

而且義大利麵的量都好多

真的是會吃到飽飽飽

小朋友還有兒童餐^^

於是四個女人就這樣一邊聊天一邊吃著美食~~

 

飯後飲料也不錯

因為我其實不愛香料飲品

所以我點了柳澄汁

有人點了自製香草水果醋

IMG_0099.JPG  

還有甜點

IMG_0104.JPG  

也都是不錯吃喔^^

 

戶外有自家重的香料植物

IMG_0113.JPG  

還有一個人造的鐵金鋼(應該是XDD)

IMG_0114.JPG  

另一邊是給小朋友玩的小小樂園

IMG_0121.JPG  

IMG_0111.JPG  

每一個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喔^^

 

最後來個大合照吧

IMG_0117.JPG  

最後再說一次店名~~

IMG_0118.JPG  

要走的時候

發現有芭蕉樹~~

IMG_0119.JPG  

現行犯!!!

 

愉快的一天就這樣結束啦

下次聖心的同學們

大家可以去那裡吃飯喝茶聊是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