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想每次都在抱怨

但是實在是太誇張了啦

中午資料庫廠商他又遲到了

我只好隨便找話題跟學生聊

還好這一次沒有老師報名

但是這一班學生實在是太皮了點

都不太理我

害我心靈小小受創

終於在我快變不出戲法時

廠商終於來了

後來他跟我說

下關渡橋後大塞車啊

我心裡想

不就是施工

而且大白天的車子應該不多吧

結果就在我回家的路上

我遇到了

傳說中的塞車

印像中上次塞成這樣

好像是SARS其間

有一次我值假日班的回家路上

遇到大塞車

也是塞到天昏地暗這樣

今天是塞個什麼道理

每天都塞

但沒有今天這樣誇張

以前是感覺在車上睡很久

但醒來後是已到竹圍

今天一覺醒來

是紅樹林!!!!

而且看看錶

我已經睡了30分鐘了

正常來說

從我上車的地方到紅樹林

10~15分鐘吧

今天竟然是30分鐘!!!

是怎樣

今天又多了一個施工工程嗎

想到昨天郭秘書跟我說施工要到明年十月........

但是既然都坐上車了

即使到紅樹林去搭捷運也是沒用

因為捷運沒到我家

只好認命

繼續睡........

然後就這樣時睡時醒

到了竹圍

然後這時候我也清醒了

完全沒有睡意了

只好看著窗外

然後默默的就到家了

一個小時

花了我一個小時

我想就算我會開車

也是要這麼久吧

我只想說

到底要施工到幾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