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趁著今天天氣還不錯

終於下定決心來去報駕訓班

可是在決定之前

卻又在一直找藉口

想到那些什麼

倒車入庫

S型

那些又的沒有的

然後那天陳老爹的車又在半路壞掉

差點讓我不想學了

還好最後一刻

我還是踏車了這一步

去報名了~~

也謝謝吳姐跟謝老師載我去駕訓班報名

順便認識一下交通路線

當我看到在場中那幾台正在學習開車的車子

實在很難想像

再過幾週

我也會是其中一台XDD

好緊張啊

 

希望

希望我可以順順利利的學好開車

順順利利的考上駕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