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大家住在大姐家
真是個美好的回憶啊
和大家一起吃消夜
一起聊天
一起搞笑
一起看小珊寶搞笑
好希望還有機會再去~~

言歸正傳
首先
感謝小超的割愛
給了我幸福之鑰(其實他也沒法坐..他出國了)
摩天輪 我來了(雖然我很怕...)
不過今天還是有改版簽唱會啦
而且是張Q毛跟采潔一起
我期待了好久
合唱合唱~~

無耐事與願違
一場大雨
打亂了一切
本來好像要他們兩騎協力車上台
也因為大雨取消了

然後本來我和小光想說不去前面跟大家擠
我們在遠方拿著牌子看就好

一切的一切
都因為開始前的大雨...
而改變了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不過沒看到合唱
到是遇到了郭爸爸跟郭弟弟
我還抱著小珊寶..介紹給郭爸跟郭弟
小珊寶好像迷上了郭弟
一直望著他
郭弟也是一臉的尷尬XD

而且我們還沒遇到他們之前..
正在路口研究小珊寶的衣服時
采潔和棟樑竟然就悄悄的從我們旁邊走過去
當我們發現時
只看到背影了
然後棟樑撐著傘搭著她的肩~~

然後就開始合唱..我們跟本沒法過去
人多又下雨
只好在遠方聽著不是很清楚的合唱
聽著我等了好久的合唱><

然後雨終於沒了
也開始簽名了
棟樑和采潔分坐兩邊
擺明了是不要讓我看到棟樑.....
而且采潔的粉絲明顯多過棟樑..

這次我幫二姐簽
然後大姐要我把我自己的名字也貼便利貼
這樣我才不會又生氣她忘了怎麼拼....
不過
其實我不知道她有沒有忘
因為我都寫給她看了
她只有好像有點尷尬的笑
然後幫我簽..
那...是有忘還是沒忘呢??

喔耶
摩天輪我來了
剛剛真的很怕大雨取消呢~~

我們是第一車
我 小幽 小賀 阿派(阿派早上還企圖拿棟樑的跟我換..)
而且我真的很怕..

然後大家依續上車後
喔耶..我坐她旁邊呢...因為我最後一個上去
真的不是故意的..大家都迫不及待的上去....
我也不知為何我最後...

然後門關上後...我就開始怕了...
右手一直握著那欄干...
采潔就一直搭著我的肩說不要怕...
但真的就怕...一直不敢往外看...

聊天聊天
嗚...采潔忘了她問過我在哪工作.....
可能是剛開始跑活動她還不太記得我....
那這次要記住喔....

聊天聊天
我其實都忘了聊過啥...
但是有聊到為何有四老....
我還特地介紹了二姐...
還聊到她把我們也都當元老~~
還有什麼...忘光光XD
還聊到她怕海盜船....但是我愛..XD
然後然後...
一圈就快到了

最後
她又再次喊我們四個的名字..
還有我的怎麼拼..
她應該真的有記起來了吧...

然後
依依不捨的下去了..

快樂時光總是稍縱即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