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Christmas!!

今天上完最後一堂的游泳課了...想不到週二的苦練...結果今天又忘光了...看來下下週開始..真的要每週去兩次海中天苦練.....順便減肥吧..不過從九月上到現在..每週一次..竟然都沒瘦到半斤肉.....太怪了....人家說游泳最容易瘦...看來人家說會瘦的方法對我都沒用......................

游完泳後...和學伴和璇去吃我家牛排...就當聖誕大餐吧....第一次覺得吃我家牛排吃到過隱...那些沙拉吧看起來都不錯吃...還泡了一杯烏龍茶...而且還想說那台可以煮很多飲料的機器很神奇...就試了一杯巧克力牛奶...不過看到它流出來的樣子..有點傻眼...本來以為是已經調好..結果是...先出來牛奶...再出來巧克力.............

我想我瘦不了...大概是一游完泳就吃大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