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頁台北

終於要上映了

不過

要先去柏林

四月才會在台灣上映

於是

我又請假了

12點一到

馬上衝往捷運站

但是到了那裡(喜來登飯店)

還是超過一點了

果然是沒有開放入場

所以我們一邊聊天一邊等

其間門開開關關的

只見到裡面很多人...

然後就在大家聊天的時候

郭阿潔竟然出來了

原來是要去廁所

本來大家差點衝過去了XDD

 

後來大概是記者會結束了吧

她走了出來

然後跟大家說

我們來拍個合照吧

因為她今天鞋子很高

我頓時變更矮了

我就說  你變高了XDD

她就說  對耶

然後還故意摸我的頭髮

然後在那裡說

你在哪裡XDD

真是.....X#@

20100202-『一頁台北』行前記者會 

 

照完之後

她就去換衣服囉

 等她回來

大家又小聊了一下

講了一下29 30號的事.....

然後她就去趕場了....

 

回到家後

因為晚上要回去淡水吃飯

所以只好先回家

結果爸就問我

我一直請假

不會怎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