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大失血的活動之旅~~

上週沒有什麼收獲

但是這週不知為何

很想拼一下

於是11點就到了新光A8館

和阿派和小影在一開館就衝入B1專櫃

然後在店員的慫恿(其實也是自己愛買XDD)

然後換到了號碼牌

no2.JPG 

01給了阿派

05給了阿魚

其實還有03

但怎麼來的就不說了XDD

然後我們三個就先去了B2吃麥當當

接個MK也來了

阿魚也來了

龍貓也來了

然後一群采光也來了

大家都一樣

吃麥當當~~~

後來看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就上去了

一夥人都攻佔第一牌

但其實我很怕會遇到熟人

還好沒有XDD

然後時間就在大家聊天就過去了

醫生也被老婆趕出門來活動~~

這時候只聽到有人說

她來了在後面

然後我一直回頭看

等我回過頭來

突然發現

她已經站在台下準備上台

我直接的揮了揮手

她也跟我點了頭~~

然後活動就開始囉

主持人跟上週一樣就不說了

然後唱第一首歌--愛計較

我認真的打拍子看著她

突然冷不防的她對我和阿派微笑

害我有點不知所措...

然後後來主持人訪問她的時候

遞給了她一張衛生紙

但是她好像不知道為什麼要給她

還看了一下台下的仲雯

然後尷尬的用衛生紙擦臉XDD

其實我也不知道

是要給她擦汗嗎??

然後第二首是第一張專輯的歌

欠踹的背影

這是我第一次聽她唱現唱唱這首歌

然後中間間奏之後

她竟然把麥客風給阿派

然後說"考試"

其實不但嚇到了阿派

也嚇到了我

我好怕下一個是我XDD

接下來玩遊戲

然後唱第三首

找了MK跟附中卡比上去一起唱

應該是有上週的經驗

所以大家都有練過了XDD

然後活動結束後

就往B1專櫃簽名囉

我順便問了一下包包的問題

但是沒有收到...

最後又到了今天的另一場重頭戲

大合照

20100417-Dailo不思議冒險 郭采潔 見面會 

今天人超多的

采潔又是隨性的坐在地上~~

 

拍完照後

雖然有點小插曲

我也該去面壁了

但是今天確實是蠻愉快的~~

 

然後最後我買的三件衣服

兩件都落入寶妹的衣櫃了~~

我真是個好姐姐呀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