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跟著郭阿潔跑來跑去也有幾年了~

終於等到了她的首場個人演場會囉~

雖然受到了颱風的影響而改地點~

雖然那天我竟然還要上班~

 

因為晚到

在門口遇到了可愛的小芬姐(還有梁赫群耶)^^

然後入場後看到了身體不適依舊前來的明天晴天

就好為她感到心疼

希望她回去後能好好休息啊

還有熱情跟我打招呼的辰辰

連袂出惜的JOHN夫妻檔~(JOHN辛苦了)

 

等著等著演唱會終於開始了

個子矮的我只能在人頭與人頭的夾縫中看到台上的郭阿潔

不然就是透過別人舉高高的照相機裡看到她的身影

這時不免羨慕那些坐在樓上的嘉賓><

 

本來以為只有演唱新歌

然後中場有一段是舊歌回顧!!

貼心的她為了讓大家都看得到她

請大家都坐下~

可是卻苦了我啊

在人群中要坐下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我只好用跪的

但是可能是年紀大了腰骨不好

我覺得我快撐不下去了

這時後我的心裡的OS竟然是

還有幾首  我想站起來了!!

 

最後一首歌的出場更讓人感動

她從人群後面走出來

跟大家互動

雖然沒有走到我這來~

 

采潔妳辛苦了

感謝妳給了我一個美好的夜晚

演唱會的每一首歌之間的環節都接得恰恰好

小狐狸舞很可愛喔

舊歌讓我想起了以前的點點滴滴(雖然腳很酸XDD)

希望還有第二場第三場.........一直下去的演場會喔~~

 

曲終人散也終於見到了昔日戰友

小光妹妹 周羞 小勛 阿彥 醫生 威廉底迪 

波利 Tim 月半 大姐&兩小 小踢 奶粉 聞西

很高興大家都還在 朋友還是老的好~~

當然還有可愛的咪子 雖然我們可能只有簽唱會才會見到~

希望我們的友情可以一直長長久久~

 

上台簽名時

當我正在苦思要跟郭阿潔講什麼的時候

她竟然先跟我說

她正想問我為何今天要上班!!!

她真的有去看FB留言喔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