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又犯花癡了..又追星去了

這次的對像是
無敵珊寶妹之  孫無敵  胡珊寶  趙維青

其實一開始蠻掙扎的..
因為沒有朋友想陪我去(沒人有看無敵珊寶妹)
而且要去的ptt鄉民我都不熟(其實我以前有跟第一次見面的網友出國追星XD)
而且週六是我補眠的好日子啊~~

或許
是老天要我別一直在家當宅女...
週四那天我在去看中醫之前..
吞了一顆鐵蛋...當早餐...
就害我要再找一天去醫院抽血.....
 
於是...既然都出門了...就去吧...
無敵珊寶妹..我來了~~

和大家在美麗華美麗的一樓見面後
其實..我都不知道誰是誰...現在還是不知(只知道R大)...
本來還不知要跟大家聊什麼
但是大家都還不錯啦..
去家樂福買個水和早餐後
話題就開了~~

就這樣大家一直東聊西聊...
終於到了11點...
大門一開後...馬上往五樓直奔~~

太陽很大...
跟前一天差太多了吧...
但是無阻我們等著看偶像的心情~~

然後分號碼牌的也來了...
這裡要感謝R大跟某大(抱歉我不知道你的名字)借我寫真書
讓我有兩次上台的機會~~

然後週邊商品也來賣了
花了我不少大洋...

然後再等等等..終於主角來囉~~


第一次看到張棟樑
感覺他似乎有點小累..
但是還是一樣的帥氣啦..
讓我捨不得把視線從他身上離開~~

郭采潔..穿和珊寶不太一樣
但是那顆頭髮很好認~~
也是蠻可愛的啦~~

邱澤..
不知該說啥..
只能說..我今天目標沒有他(邱澤粉絲別打我喔)

然後三人就開始講講話囉~~
講到這週會有什麼劇情~~
講到官網有活動~~

然後..遊戲開始啦^^
棟樑一看到那張床..就跟采潔說..
你最喜歡的小碎花耶(讓人不免多想..這兩個人..)

這個遊戲就是兩個人的站采潔旁邊
然後采潔閉眼睛..兩個人一起親她
她要猜出棟樑是站哪一邊~~


講真的..我覺得這是一個白痴遊戲XD
應該是說主持人太白目...
他叫兩個男的親完後換位置站
然後采潔再透過台下的暗示來猜..
台上就兩個男的..再換位子..
其實仔細一想..也知道剛剛棟樑站哪裡吧~~

不過大家看得是心花怒放啦~~

第二個遊戲..就是分別和采潔的手用紅繩綁起來(牽紅線嗎)
然後上面有計步器...在固定時間內兩個人跑..看跑幾下~~


雖然後來是采潔跟邱澤贏..
但真的就如采潔說的..這要靠經驗(是幫棟樑說話嗎~~)
最好笑的是棟樑中間還去鬧場..
感覺就像在吃醋~~

當然兩個遊戲都玩完後..就是簽名啦~~

我有兩張號碼牌..但很多人有N張..XD
第一次上台時..我拿了CD和寫真書(一次可以簽兩樣)~~

書是沒問題..就簽封面^^
CD嘛..我本來是希望三個人簽CD上面..
但是邱澤面有難色..可能因為CD上沒有他~~
他就指著盒子裡面的小卡說..那我簽這個~~
我心想(你不是重點..隨便你)...
然後..采潔抬頭問我說..要簽在CD上嗎
我猛力點頭...
采潔很可愛..還不忘握手^^

其實我這時..跟本不知道..我的東西傳到哪去了...
然後我走到棟樑面前..講真的..
我跟本已經不知道..我的東西簽得怎樣了..
然後棟樑抬起頭...跟我握了手^^

我也不知道該講什麼..因為已經被他的笑容給迷昏了..
然後旁邊那個胖子工作人員..把我的書跟原聲帶要拿給我

我突然發現..咦..CD上怎只有采潔呢..
馬上跟棟樑說..你沒有簽CD...
他一聽好像嚇到..馬上補簽(我不是故意的啦)...

第一輪結束..繼續衝第二輪

我想了半天要簽什麼...再此我又要再次跟邱澤說對不起啦~~
因為後來..我拿了一個資料夾跟剛剛買原聲帶的海報..

而那個資料夾是無敵跟珊寶的合照
那海報上也只有無敵跟珊寶~~(其實我也有三個人的那一張啦)
我在想..邱澤應該還是會簽吧(雖然他簽不簽我沒意見XD

然後..就在我把兩樣東西給工作人員時...
工作人員說..這兩樣都沒有邱澤..直接給采潔簽吧
喔耶..正中下懷.....

這一次我還是都說不出話來..唯一說的大概是
跟采潔說..我可以跟你握手嗎...

就這樣..兩次都簽完了..
下了台..本來跟高個的鄉民在後面等..順便看看簽了啥
此時我突然發現..第一輪簽原聲帶時..
棟樑本來也是簽小卡上啦..是我誤會他了..
他大概覺得..我怪怪的吧~~

後來又跟另兩個鄉民碰面了..就衝到台前去照像~~
不過因為簽名的人一直走來走去..
要抓到照像的時機很難..不過我還是照了一些啦~~
棟樑其實蠻好笑的..在等的時候..
偶爾還會隨著現場放的音樂點點頭或拍拍桌子~~

終於..終於都簽完了..也到了說bye bye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