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有夠趕的啦
本來想說掛一號
應該很快就看好
還跟阿牆說我可能會早到...
人算不如天算....
看病遲到..
然後醫生不馬賞給我照超音波..
要我喝多一點水再照..
然後我坐在候室外面等啊等...
想說10點再照都來得及..
卻在快10點之前..
看到醫生走了出來...
醫生去接生了...
還好10幾分後他回來了
但我也忍到快受不了了...
照完後跟醫生談了一下
我想我會在七月開刀吧..

然後
批完價後
趕緊衝出醫院
趕趕趕
很準時的在11點30分到了國父紀念館..
先是一個不知名的樂團..
然後是何維健
今天我站得好前面
所以要抬頭看舞台
小何唱完後
就是采潔啦

一樣是抬著頭看她
我喜歡她今天的打扮~~
而且也是超近距離的看
我後悔我沒帶相機了...

唱完後
大家衝後台
要先整隊再照像喔~~
矮的站前面..
但是等采潔一來
就亂了XD

然後
采潔走過來後
我突然聽到她說

你是二姐

我懷疑我有沒有聽錯..
但是真的
我沒有聽錯
她認出我是二姐

然後大家就糾正她說
我現在是三姐了...

我大概是太高興了
跟本忘了自己不是在第一排
然後就被阿牆檔住了

照了兩張都被檔
我可不想看到照片時..
看不到自己啊

於是努力的往右邊伸出我的頭
才終於有照到我~~

今天心情真好
但是臉曬的紅通通
鼻子更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