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郭采潔偷看我的休假計畫XD

827本來是我要去北庚看中醫的日子
突然其來的一個記者會
打亂了所有一切的計畫..

於是我只好一大早出門
只不過比上班晚一個小時..
然後跟上班族一起擠捷運到會場...

今天有好多不認識的小花..
會場在五樓
工作人員很歡迎我們來
但希望我們不要喧嘩

然後我和阿派和Tim又去一樓等
遇到星..阿魚...
然後周羞跟小勛還有小踢也來了

沒多久..采潔就到了
揮揮手..她搭電梯上去了
我們也乖乖的搭下一班上去囉

好心的工作人員讓我們進去站在後面
但是不可以太吵喔
其實可以進去我們就好高興了

這是一個公益的活動
所以一堆人講話
站得我腳好酸
而且又很怕等會趕不及去北庚

終於等到采潔上場
唱了rain won't stay
現場音效不太好..
但是采潔還是很努力的唱喔~~

然後接下來就一堆照像啦..訪問啦...
然後我就趕緊去打電話請下午的假....

本來今天帶了蛋捲要給小新
結果他沒有來....
後來就請小踢拿給小芬姐(因為小芬姐都不收)
然後跟她說是我妹做的喔~~
然後就說掰掰囉

接下來開始我忙錄的形行程XD

首先搭小黃到北庚
掛了77號...預計是12點40分(但從來不可能準時)
果真12點10分到那..才到45號....
不過今天沒有等很久...大概一點就看完了...
感覺醫生累了....沒說什麼....

批完價領完藥...
想說跟大姐約2點10分..
就先去頂好晃一下...
然後去搭公車到民權西路換捷運...
可是竟然睡過頭.....
只好過橋到三重...
想說再坐公車回來搭捷運...
可是看到觀音山的車來...
想說那坐到北門吧...再走過去....
可是又想...好想有點距離.....
只好又趕快下車....
還好沿路有公車到西門町....

兩點10分到了絕色影城...
剛好大姐也到了
帶了可愛的兩小
本來想刷卡買票...
竟然不能刷.....
還好大姐在...不然糗大了....

看的電影是天外奇蹟3D版
其實還不錯看
時而溫馨
時而緊張
然後又因為是3D
真的是身歷其境啊
而且重點是我竟然沒有睡著耶
我以為剛剛那樣換公車
我大概又會睡著了吧~~

看完電影後...
和大姐去找晚上聚餐的店
對西門町也不熟
就隨便走..看到一家日式的
就上去看..感覺還ok
就訂位啦..

然後時間還早
就跟大家一起去找地方晃囉
名字我忘了
但是是萬華區區民的活動中心吧
兩小在裡面的兒童區玩
我和大姐則在看報紙和雜誌
小珊寶太可愛了
動作很多...
而且跟我越來越熟~~
光光也不錯啦
很疼妹妹喔~~

後來肚子有點餓...可是又是約七點
只好先去吃個東西...
吃完就往餐廳去啦...
因為已經有人到了XD

晚上是因為周羞要回台南了
所以阿牆說要請他吃飯
於是有我.大姐.阿牆.威廉.小踢.小勛.周羞還有兩小
剛剛因為已經吃了東西
可是又覺得不吃點怪怪的
就點了一碗烏龍麵....
其實...還好...沒有特別說好吃不好吃....

後來大姐回去拿二姐給我的東西
我幫她顧一下小珊寶...
帶她去洗手...可能是下午玩到髒....
後來又帶她去廁所...
我第一次帶小朋友去廁所XD

然後因為怕被店家趕..
我又去點了一杯雪碧.薯條還有雞柳條..
薯條還算不錯...
但雞柳條...就差強人意...
害我有點懷念起美寶堡的雞柳條....

本來小踢說想找地方喝茶
但是看時間有點晚了
於是就散會了

然後也拿到了二姐送我的巧克力和果醬~~

今天真是有點累
但是整天都很愉快^^

我喜歡跟采光的人一起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