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沒有很想寫這一篇...
因為人多(人多是好事..但是我不太喜歡啦....)
而且...因為老蕭..我被放鴿子><
所以還是記錄一下好了...

我覺得我真的是很沒有意志力
816那天已經說了我應該不會去大溪..
但最後我還是去了
就像四弟說的..我受不了誘惑..

大溪...其實這活動還是我po的
我也忘了我哪看到的..
當時是很想來..
但是原因卻是...
我想看梁赫群跟曾寶儀....
真的..這真的是我後來....
來的最主要原因.....
至於大溪要怎麼去..
四月中跟林小姐去過一趟...搭客運...
這次...請周羞載我...
然後因為老蕭是壓軸
我還問他是不是要看完老蕭才走...
他一下說會..一下說不會....

我和Tim一起搭火車到桃車跟橘子和周羞會合
橘子真是好孩子
聽說他早上帶阿派他們去搭客運
還一路跟車到大溪看場地..
後來又載蔡蔡過去..
然後又載Tim...

其實騎車也沒騎很久就到了
不過沿路有一些四月來大溪的回憶....

本來說要把機車騎入老街..
但後來怕人多...
就停在會場然後走大溪橋去老街買豆花
上次來沒有走到大溪橋這裡....

大溪老街人依舊多啊
麥芽糖的攤子依舊是大排長龍....
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橘子要買的豆花...
不在老街裡...
一碗35元..綜合...外帶要碗還要加一元......

到了會場後..
看到了阿派..阿魚...小新
還有一些熟面孔
這次的場地
前面還有圍起來....
VIP席......

七點開始了~~
大刀跟阿寶都出場了
其實兩個人搭檔還蠻有趣的啦
現場還有放煙火呢~~

強辨第一個...
第一首歌..好熟...忘了在哪聽過...
後來第三首..是open將的歌耶
轉轉轉..好運一起來~~

然後接下來的...都還好...
不過李千娜唱的歌我都蠻喜歡的...
然後是周蕙..
上次桃園沒聽到就走了
這次終於可以聽到...
她的歌我超愛的...去KTV都會點呢~~
然後有一個大馬來的..忘了名字...
也不錯...讓我想到張棟樑....(因為都是大馬的)..

終於到了采潔了
我就是等著看她和大刀的對話呀
所以也是不負我望~~
這次她唱了三首
又圓了的月亮
愛計較
你在不在
而且她又把頭髮綁起來了
有點像珊寶頭呢~~

唱完後
大家衝到後台...
這次的褓姆車好大一台...
卻只坐了采潔跟小芬姐~~
本來以為不會拍(其實我希望她不要下車XD)
後來還是下了
而且好混亂
混亂之中也拍了合照
又一堆人要簽名要送東西
我就站在她面前看她簽啊..
然後我後面又人遞過來一張唱片
她簽完後抬頭問
誰的...
我趕緊說不是我的..
不然大概又被記上一筆...XD
後來因為外面太暗
她就上車簽名..
然後簽完就跟大家掰掰囉

這時候...
我本來應該再讓周羞載回去了
結果他竟然因為要看老蕭
也不理我在他背後喊他
就這樣走了.......

我只好趕快問小踢
我可以跟她們一起搭小黃嗎
而且本來阿派要找我一起搭
我還跟她說不用了..我坐周羞的車.....
真是對不起阿派啊..

後來還好橘子的朋友載我...
但是他騎車好猛....
有點可怕...
小鈞也是好孩子
還陪我們到桃車~~

最後到了桃車
阿派也到了
大家就一起搭火車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