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補寫的一篇~~
本來也是不想去台中
因為花金花太多錢
但是因為本來預計的另兩個行程都有點不確定能不能去
再加上四弟的熱情邀約
就決定去了
而且本來是要搭客運
後來也改高鐵...

早上和阿牆還要四弟跟蔡蔡約在板車搭高鐵
我還差點遲到..
然後到了台中後
先去看了一下場地..
不大....
然後就先去吃飯啦...
逛街的人頗多...
每家店也都好多人在等
後來我們選了一家叫香港故事的餐廳
我以前很愛香港
但是講真的看到菜單我不知道該怎麼點....
就點了個海鮮炒飯囉
但是竟然有香菇.....

後來橘子他們也來了
不過我們四個先吃完了
就到場地去...沒有人.....
我們到了之後...人才慢慢的出現
然後...
采光的第一對...出現了...
阿達跟小睿~~
阿達動作可真快呀~~

活動是勵馨基金會辦的
然後有單車跟滑板表演..
然後隨著天色漸暗
活動也開始了
然後我竟然就在最前面的位置
這是繼國父紀念館那次之後
我又如此的靠近舞台了

采潔壓軸
所以要等所有人都表演完..
漫長的等待.....

終於采潔出場了
今天穿綠色格子衣和小短褲~~
還穿高跟的鞋子
不過唱完第一首她就脫了鞋子....
應該很不舒服吧...

然後接下來有簽名帽義賣
想不到殺出程咬金
打亂了大家的計劃
而且采潔也不想讓大家花太多錢
所以自己買下了最後一頂~~
采潔真是個好人來著~~

今天很high啊
而且在最前面
然後采潔邊唱邊握手
我也握到了~~

不過後來結束後
實在太混亂
我也沒有追到後面去
聽說蠻混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