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事摸了摸我的頭髮..我那日益稀疏的頭髮...說...好軟好柔...這是好命的相徵耶...真的嗎??我只覺得我快變禿頭了啦
其實不止一個人說我以後會好命..上週跟媽媽去市場..一個賣魚的小販就說我以後會很有福氣...然後竟然想幫我跟他兒子作媒...害我現在每天早上經過那個攤子都快步走過去..怕那小販一抬頭看到我..叫住我....

我真的會好命嗎..我一點也不覺得..每天努力的工作..卻沒有什麼回報..我覺得依我每個月這樣的存錢法..要到幾歲才能享福呢??有時候覺得我很苦命....本來以為..應該是讓父母安享晚年的時候了..卻因為一連串的意外..變成現在這樣....每次在office裡聽到同事說自己的父母都在含飴弄孫了...而我家呢??一個遠在異鄉..一個雖在國內卻像嫁出去...父母每日還要辛苦的工作...真的很怕有一天..我有能力養他們了...也來不及了....但是有誰知道呢??難道是因為我從高中到大學都住外面..所以現在是要彌補那段沒有和父母共處的時光嗎??有時想到..爸也很久沒見到兒子了..難道兒子都不想念父母嗎..有時候我覺得..男女朋友真的有這麼重要嗎..以後要是我也有男朋友了..我會這樣不想待在家裡嗎..........

唉..到底何謂好命呢??也許..是那種一輩子可以待在父母身邊叫好命吧...也許好命的定義...正等著我去發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