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

這個活動是我在學校的海報牆看到的

那個跟老蕭有關的活動

結果並不是...

昨天拿一天半的假單給館長簽

他看了好久才簽

讓我好怕他問我啊XD

也是怕他不簽....

中午吃完了飯

搭了捷運還小小補了個眠

怕太早到又因為沒有阿派跟魚仔或是其他較熟的人

於是又去捷運站逛了一下書店

而且阿蔡又說兩點半amber才會到..

我就亂晃啊

結果她一點50幾就到了...

場地和之前那劇記者會

應該很近

也還好有開放

我走進去時

門口的招待問我是??

我說我來追星的XD

場地不大

但是後面一堆記者和攝影機...

我們只有在後面看的份

然後活動開始

本來以為amber會很後面才出來

想不到還蠻快的

今天她穿白色的衣服(這次我有認真看了XD)

頭髮我怎麼覺得都一樣...

然後聽她在台上和主持人講話

我覺得我好像看到小阿馨

後來有一小段是有一個人裝成吸毒很深然後上來要大家救他

那裡amber更是可愛啊

這是天性嗎XD

這時候剛好看到大朱

就請他幫我拿東西給amber(還有小新的紙條)

順便問了一下等會她還有行程嗎??

後來大姐也帶了光淨來

淨淨超happy的

大朱還跟光光玩XD

光淨現在很出名的呢~~

然後amber的活動大致結束後

大家就去外面等她囉

今天還不錯

有和照

20091209-關懷愛滋拒絕毒品創意宣導成果記者會 

然後合照完

阿魚call我

我就很自然的站在原地講電話

這時工作人員也要合照

amber突然就拍拍我

我想她是要跟我說

我怎麼還站那裡

別人要跟她合照了XD

 

今天好可惜

二姐沒法來

難得她都回來台灣了

希望在她回美國之前

還有機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