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終於要去韓國了..之前一直在猶豫..然後要去的人也從八個到變四個到最後變成只有我和靜觀和summer...而且我真是大膽...跟認識不到一個月的朋友去韓國自由行耶.....
224那天..台灣天氣有點小熱..但是怕韓國冷..我穿了一件衛生衣..又加套頭..再穿上紅毛衣....外套.....就這樣提著我的皮箱出門啦~~
在機場裡...就開始熱了..但又懶得脫外套...只好忍...結果我感覺都在冒汗了...
好不容易上了飛機....算算上次坐飛機...是2002年去日本....然後我又開始緊張了...然後遇到小亂流時...我就好緊張....好不容易..到了韓國...但是出關就等好久...等我們三個要去拿行李時...已經被地勤給拿走了...好丟臉...大概最後只剩我們的在那轉....
等我們出好關...靜觀和summer去拿她們租的電話...我覺得這蠻好用的說..下次有機會也來租一隻....嘻嘻....
出了機場大門...大概也七點多了...等了機場巴士到我們要住的旅社....韓國人很守法喔...坐這種大巴上高速公路也要你繫安全帶.....
晃著晃著...終於到了世宗飯店.....不過我們不是住那...還要搭小黃到我們的旅社....summer說韓國的計程車有分顏色喔..黑色是優良駕使...不會繞遠路的...而且很幸運的我們也坐到了一台黑色的..然後司機伯伯也知道我們的旅社在哪...因為好像很多司機不知道......
我們的旅社...在地鐵忠武路站在走個五分鐘吧..是個很簡單的旅社...我們那間是睡地板的....因為後來我發現隔壁那間是有床的...然後我們的是要自己鋪床...就像韓劇裡看到那樣...而且地版會很熱很熱....室內溫度全靠它了...不过義一個晚上我們三個都睡到冒汗.....第二天開始就開冷氣了...哈......
旅社的老闆是個胖胖的大叔...跟我們講話都會臉紅...人還不錯....蠻可愛的...可惜來不及跟他合照....
大概整理好東西後..因為時間也晚了..明洞好像比較早關門...於是我們就去東大門逛...順便吃晚餐....
東大門和我想的不一樣說....而且人好多...然後路邊都在賣仿的包包.....賣的都大同小異啦.....
我們找了一間路邊小吃....想不到老闆娘會說中文.....我們也點了一些道地的食物來吃..但是我覺得辣炒年糕真的沒有想像中好吃...而且我那天不知為何沒什麼味口....大概就也覺得不好吃吧....有機會再吃吃別家的看看...
吃完後當然又繼續shopping囉...summer帶我們去一家據說開到半夜的店...賣衣服的...逛了這棟大樓後...結論是...韓國女生都很瘦嗎??衣服一件比一件小..而且都one size...我當然就只有看的份囉...而且果然和台灣女生的風格差很多...還有好多家賣的衣服看起來就很夢幻...大概穿在台北街頭會被別人一直看......而且現在賣的都摸起來很薄......韓國人好像不怕冷似的......
逛了逛...終於要回去旅社了..因為快兩點了吧...而且沒地鐵...我們想搭小黃..沒人肯載...本來以為是不知道路...後來才知道太近司機不載...有一個還叫價呢.....其實我們住的忠武路地鐵和東大門只有一站......還好後來有個好心的黑色優良駕駛大叔肯載我們...不然我們真的要走路回家了.....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囉....順帶一提...我們的小旅社的浴室...燈有設時間會自動關閉..很刺激呢...如果洗到一半被關燈了...只好叫別人幫你開囉...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