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這種...突然對某一部戲某一些演員特別注意的感覺....在網路上猛看相關新聞..去唱歌時只想點相關歌曲...甚至於想去買週邊產品...學妹說我中毒了...就像她中了'結婚'的毒一樣...而我...是中了"惡作劇之吻"的毒.....
現在想想..真是太不思議了...一直以為自己大概不會再這樣了吧...畢竟都幾歲了...表姐們說我看起來像高中生...但其實我脫離高中生崖也...10幾年了.....媽媽說因為我沒有家庭負累...才會寄託於電視...但是...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看台灣電視劇的我...更是把偶像劇束之高閣....不屑去看....現在竟然敗在它之下.......................
早在它要播出之前...我還是嗤之以鼻...因為我的印像一直停留在以前看的日劇...認為無人能敵....還記得那次跟潔玲他們去看瓊君時...瓊君在說好像還蠻好看的...我心裡卻覺得...還是我的柏原崇好看啦.....但就在有次實在是太無聊了..電視轉來轉去....卻都沒什麼好看...只好看惡作劇之吻...還在想...好吧...就來看看他和日劇有什麼不同.....沒想到.....就這樣迷上他了.......剛開始還好...但越看到後來.....每個週日播完...期待的就就是下週日....真的很久沒有這種期待...而今晚...更是等了兩週...特好看的一集啦...期待....
不過也很不捨就要下檔了....看到18集...真的好想哭......太入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