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回家了..大家依舊還是小小的睡國頭...不過大概昨天窗戶沒關..我第一次睡到有冷的感覺.....
本來我想跟旅社的老闆跟老奶奶合照..可是太趕..都沒有辦法..如果下次來我還住這..我一定要跟他們合照
...老奶奶還目送我們的計程車離開呢...
因為來的時候..從機場搭大巴..summer用她之前買的money 卡可以用..還有折扣..我和靜觀昨天就先把我
們的加值了5000...結果我們的竟然不行用..還好我身上還有錢...講到這...來的時候summer說車錢要7000..
我就想我身上只有萬元大鈔...會找錢嗎...她說會啦..車上會找...我心想裡成車上會有一台像我們捷運站
那種買票機器...你錢推進去下面會找你錢...想的好先進....結果不是!!!竟然是投到像我們公車那種投幣
的裡面..然後司機不知從哪按扭..在我們左後方就有一台機器吐出2000元....漲價了...變8000元....
但是summer用那卡只要7600...無耐我們的卡就是不行用...唉.....
到了機場..竟然在飄小小雪耶...要走了才下雪.....
最後我們三個人..每個人拖運的都一大一小..靜觀的衣服還用紙箱裝..買的泡菜之類的都在大皮箱內..
summer還去買了個手拉的...三個人可謂滿載而歸...他們兩個還笑我..說我的最輕..韓國人會在我的護照
上蓋我是小氣鬼..下次不讓我入境.....
真的是累了..在飛機上..我就是睡...起來吃飛機餐..繼續睡....不像來的時候還會翻飛機上的雜誌.....
回到台灣竟然...下大雨....而且靜觀的弟弟一直在第一航廈等我們..我們在第二航廈..然後我的手機撐了
幾天..終於沒電了...我們一直等不到他...只好去搭小黃..我們兩才一出大門...就有個大叔問我們要不要
搭車..1000元...因為我在五股..靜觀在蘆洲...靜觀想想就說好..大叔就很高興的說他去把車開來..不過
我們後來沒坐..他那不知是什麼怪車...我們兩個後來是搭機場的計程車....而且我們很怕被那個大叔發現
...我在想他開車來沒看到我們..不知道會怎麼想...不過...終於還是回到家了啦........

現在好懷念在韓國那段日子..好懷念我們每天從旅社走路到忠武路的路...好懷念路邊那些賣寵物的店..
裡面有可愛的小狗..還有那個我在那丟臉的便利店...從天而降的加油管...不過我發現韓國人很會利用空間..
小吃店的面紙也都是掛天花板...不用擺桌上佔空間....而且韓國..很少自動門..在台灣..站在小7門口...
門就開了...在韓國..站在小7門口..門不會動..才想到要自己推...而且地鐵很少手扶梯...梨花女大站就
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樓梯..爬到一半還要休息...而且扶手都是靜電...........summer說我沒買到我最想買
的..就是韓國人擺餐桌上放筷子湯匙的木盒子...因為我每進一家小吃店看到..就很興奮...下次...
下次有機會再去買.....

好想...好想再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