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九月看到現在的薯童謠終於在昨天畫上休止符...雖然已經知道大概會有什麼樣的結局...但眼框還是溼了..到現在都還不能釋懷...
真的是編劇多此一舉嗎?我一直認為是..我也和大家的看法一樣...認為可以拍到結婚就ending...剩下讓人自己去想像...卻偏偏多出一段...還讓善花公主就這樣死在薯童的懷裡...雖然作了10幾年的夫妻...但是我覺得不夠..兩個人從認識到結婚...中間經過多少風風雨雨...好不容易結婚了..若編劇改用文字敘述後來的事..也許我能接受...但.....卻拍出來了...現在我不敢再去看..短期內吧...心情還無法平復...雖然我還沒看到薯童成王...但已經先看到了結局...又怎讓我忍心再追看前面呢...感覺一切都是徒然的......
有人說...也許編劇是要讓善花能夠遠離一且痛苦...因為她活在生她的父母和愛她的丈夫之間...兩邊不是人...也許走了對她是一種解脫...但是對薯童呢....他要孤身一人不知多久....我不喜歡這樣.....我實在不能接受..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這句話....我喜歡的是..能和心愛的人廝守一輩子啊.....

不知為什麼...趙顯宰的戲...我看過的..大概只有only you是有和女主角一起的吧...其他不是女主角病了就是死了...再不然就是愛的不是他!!!就像九尾狐外傳...最後女主角也是死在他懷裡..還煙消雲散.......

希望....下一部戲...他能快樂的和女主角白頭到老囉~~
薯童謠...撇開結局來說...還是不錯的啦...期待暑假緯來的播出....好像看看配音的感覺是怎樣...當然也希望這部戲能像大長今一樣在台灣受歡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