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生日耶...其實生日就這樣..大家吃吃飯...蛋糕...每年都一樣..沒什麼新意....但是隨著在office的時間越久...其實大家在幫別人慶生時....真的是誠心的或只是依照慣例就是要吃飯和蛋糕...就不得而知了....

今天天氣超好的...陽光強烈...跟昨天比起來真是有天壤之別....不過生日有這樣的好天氣...心情照理是不錯的啦...可是一大早還沒過馬路...就看到兩台空空的公車呼嘯而過...心理就有不好的預感...果然今天是小小的遲到了一下...不過其他都還好啦...
誰知道晚上...興農對誠泰...輸一分....記得去年好像也是我生日...他們還是輸球...是...我帶衰嗎??算了...明天要加油喔....我想我沒在家看球...應該會贏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