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又怠墮了很久...真是很對不起我的網誌啊...但是沒辦法..每次有滿滿的心得想寫..真的要我寫出來..卻又怯步了....是我太懶了吧
好吧..趁值班無聊...再來寫寫這一段時間發生了些什麼事好了..大回顧

看看上一篇文章是去年11月的事.....從11月到現在..說沒事是不可能的啦...家族裡就經歷了生離死別.....大伯走了...從發病到離開人世...很匆忙....我到現在還不太相信這是真的....雖然說一年裡見到大伯的機會很少...所以會覺得..好像沒發生過什麼事..但是還是偶爾會想到他...而且..想見也見不到了....

然後...陳老爹眼睛去開刀...視網膜剝離...開了五六個小時的刀吧..還好那時候豬少有回來..不然就我們三個弱女子..又都要上班...陳老爹就沒人顧啦...還好一切順利....只是現在沒法拿重物...所以也沒有辦法工作了...其實很矛盾...他不用每天在烈日下工作...雖然是很好..畢竟年紀大了..但是依我們家目前的情況..其實還是很需要他的那一份薪水啊..所以就會左右為難...到底是要他再去工作還是就此在家養老呢....而且我覺得他每天在家裡大概也很無趣吧..自己一個人....不知哪有較適合他的工作呢??

豬少也順利的在美國工作了....雖然很希望他回來台灣......

寶妹..依舊是桃花不斷...而我呢...我想..大概這輩子就這樣一個人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