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請原諒我..先擺上一張不是很清析的照片啦~~

其實會看這部戲..當然是衝著我愛的安醫生李凡秀..不然老實說..這四個人..撇開安醫生不說...宋允兒跟金荷娜..都還好..但是那個朴容夏...我可是對他反常反感...因為冬季戀歌...害我很討厭他....如果他的fans..請容忍我一下囉~~

其實當初他來台灣取景..我是是非常非常想去看他..無耐天時地利都不合...我都已經到了機場了...還是緣慳一面
所以現在只好認真的看片了...而且是每週努力的看...不然依我的看片速度...不知幾時才能看到囉

已經播了四集了...五味雜陳.....因為在還沒播之前...我並沒有深入去瞭解..李凡秀演的經紀人是怎樣的一個角色....只片段以為大概又是跟像安醫生一樣..很嚴肅的經紀人吧....而且前兩集...他的戲份並不多....還偶爾可以感覺到安醫生的影子....(我覺得我好像還是比較喜歡安醫生啦)....不過有明顯感到...其實個性跟安醫生是完全不同的人....
第一二集感覺在其他三人著墨較多...到了三四集...李凡秀的戲份就多啦...我也看得很過癮....更是覺得他的演技真是不在話下...PTT有人說他是"金變態"~~演什麼像什麼...但是為何是"金"啊..
張其俊...應該說是個落時的經紀人吧...看他七年前還是全姐姐的經紀人呢..然後當時辦公室裡員工那麼多...跟現在...只剩他一個還有兩個小演員而已....或許是因為他的個性關係吧...幫人家把藝人捧紅了...藝人卻都跳槽了..他卻還是很認真的作好自己的工作...只是沒人欣賞他了...很多幕都可以看到他落漠的表情..讓人為他感到心酸...終於....有一個大明星來找他了...而他認真的對待她的態度..更是讓我欽佩...而且不因為這個大明星因為個性問題...對他及他的手下發怒...不會因為想要留住她而跟她道歉...卻很認真的說不要跟她簽約...更是讓我覺得...哇...好人一個....有個性.....(雖然最後來是又去找她啦)~~
而且他在戲裡..蠻稿笑的...而且還跟金民俊(奉達熙裡的李醫生)一起開安醫生的玩笑....不過怎不找李瑤援來客串呢

其他三個演員...宋允兒..第一次看她演這種角色...不過老實說她的戲我也沒看過幾部啦..但是第一次看到她這樣的角色..也為她豎起大姆指...很敢演..然後金荷娜...我老覺得..她跟我看過的金荷娜怎麼找得不太一樣..和"羅曼史"裡完全不同....朴容夏...目前還不知該說啥....看我會不會對他改觀吧~~

劇情嘛...其實蠻特別的...講出了很多演藝圈的黑暗面....然後也有講到韓劇的特色...富家子跟貧窮女之戀啦...癌症啦....報復啦有些橋段蠻好笑的...但是看了四集...是我記性不好嗎..我還是不懂..為什麼宋允兒跟金荷娜不合.....

慢慢看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