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這隻大屁股的狗.......
 
竟然偷吃我的蛋黃酥.............

昨天寶妹跟我說
大屁狗前晚又趁夜深人靜時
偷偷跑去後陽台翻垃圾桶
牠"輕巧"的推開了通往後陽台的紗門
高興的翻找著垃圾桶裡的東西
卻忘了
紗門只能往一個方向推
於是
牠進不來了
只好        半頁在那叫
吵醒了大家去幫牠開門

今天一大早
我早進我房裡
發現我昨晚放在椅子上的包包躺在地上
地板似乎有東西    因為感覺沙沙的
心裡還在想
昨晚有地震嗎
但也是認命的把掉出來的東西檢起來囉
零錢包    鑰匙包     
突然
我想到有一樣東西好像沒檢到
是的    是昨天在office帶回來的蛋黃酥乙顆   我還放在塑膠袋裡  
昨晚睡前還有想到它      今早一起床也有想到它

但是
現在不見了   不見了   我的蛋黃酥不見了

後來
在小凳子下  發現了塑膠袋
但是  
蛋黃酥   沒了

我想
應該就是那隻昨晚被困在後陽台的"大老鼠"的傑作吧................

誰說牠笨
放在塑膠袋裡   
還放在包包裡

牠都能挖出來了

我還能說牠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