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日子還是一樣的過...天氣還是一樣的熱....我還要忍受幾個在家沒有冷氣吹的夏天呢

話說今年暑假這兩個禮拜..我加班了五天...其餘的日子...沒有一絲動力想踏出家門...外頭真的是熱啊...雖然家裡也熱...但好比在外頭熱到滿身大汗的好吧...而且沒出門的日子...每天在家裡當宅女...偶爾看看港劇啦..日劇啦...然後下午就跟陳老爹泡老人茶....然後...二個日子就這樣過啦....陳大娘說怎麼覺得我這一次的兩週過很快呢??我是覺得還好啦....不過....就在要開始上班的第一天...也就是今天囉...竟然...颱風來了...而且...還在館長的指示下...沒有去上班.....颱風假...我終於等到你了啦

最近...也似乎對韓劇失去了興趣...對於我那些還沒看過..多在電腦裡...隨身碟裡的韓劇...都不屑一顧.....反而是開始追當季的日劇....也看些港劇(其實這都是好久以前就愛看的啊)....對於韓劇...也不想下載...看了一半的也興趣缺缺.....怎會這樣呢...是發生什麼事了呀....不過...也好啦....這樣應該不會繼續囤積....不然...500G的隨身硬碟給我...都不夠用吧

比較讓我自己意外的是...我竟然....在看目前當紅的"命中註定我愛你".....而且才看了最近的四集吧....以前一直都認為自己只會看鄭元暢跟林依晨的...但其實仔細想想..有他們兩的...我有完整看過的...目前就是惡作劇之吻了...其他的都是虎頭蛇尾.......本來以為蜂蜜幸運草應該不會....但目前似乎有這種趨向...因為我都改看命中了啦....然後還在看台視重播的王子變青蛙...這部想當初怡君推薦我看...我也都準備好了...可是因為實在沒空...就刪了...現在真是後悔莫及啊................

明天就要上班了..老實說...突然很不想上班........最近學校正逢多事之秋.......而且大概也對工作有點倦怠吧.......而且下學期不知道又有多少錢等我去花了......想到就頭痛....不過....再撐一年...就可以稍稍解脫...希望到時不要再有變數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