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什麼~~

首先先說唯一的一部日劇吧

實在是因為

看演員名單

都沒有吸引我的

唯一一部竟然是

烏龍派出所

官網  http://www.tbs.co.jp/kochikame/

實在是圖片太難找.

表示我的日文..

學得很爛....

其實我沒有看過卡通版

但是我覺得演男主角的香取慎吾沒有卡通裡面壯.....

 

說完了日劇

韓劇呢

有三部在看

松藥局的兒子

poster1.jpg

是部長劇來著

寫一個家裡四個兒子的故事

其實我最愛看的是大兒子的故事.....

聽說台灣年底會演

我覺得很好看~~

 

拜託小姐

Img265344470.jpg

尹恩惠演的

她的戲據說收視都很好

葡萄園之戀

咖啡王子一號店

我都看過

我不喜歡咖啡王子.....

拜託小姐

她演的是一個富家女

男一我喜歡

但是目前她喜歡男二

但是事實永遠是殘酷的

男二不太可能跟女主角~~

 

善德女王

03.jpg  

要不是因為前一陣子活動太多

我想也不會現在苦苦追趕緊度啊

是由李瑤媛跟嚴泰雄演的

講的是李瑤媛演的德曼公主生出時因為祖先的遺言

不得不被父王偷偷送走

然後變成女王的故事

看到現在13集

第一次希望少年的戲份快播完(雖然少年演員演技很好..)

然後聽說要到20幾集才會恢復公主的身份

現在跟花木蘭一樣女扮男裝在當郎徒...

其實我好想跳過這一段直接看變成公主的戲XD

為什麼很明顯的就看得出是女生

卻沒人知道....

然後男主角又特別關心她...

莫非他是同性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