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集..好看...不過不知是不是因為第八集幾乎在台灣拍的...讓我更愛啊

隨著第6結尾...那個陳姓經紀人又搞鬼後...讓我在想張代表會怎麼化解呢...果然他還是厲害的啦....反過來利用陳姓經紀人幫他解覺了大明星要面臨的問題....還送了陳姓經紀兩拳...幹得好....這兩拳我還嫌它來得太慢...不過有點怕怕...陳姓經紀不會後面又使賤招吧

老實說我最不了解的就是大明星這個人了...老愛跟張代表吵...不想聽張代表的話...但是...確往往有出人意表的表現...本來這一秒以為..她大概又不肯這樣...怎知下一秒她在別人面前卻是...她肯接受了(演智障的角色)...特別是她在那報社記者前講的那些...讓張代表眼睛快掉下來了吧...張代表一定在想...不是死都不肯演...可是怎麼沒有跟我說一聲...就在媒體前說明了呢~~我覺得...應該是張代表跟她說的"道理"..她有聽進去...可是又臉皮厚...不肯直接跟張代表說...於是透過第三者來讓張代表知道吧...又或許是...她是故意氣張代表的吧...人家不是說...越喜歡一個人就會越跟他作對嗎

我還是很喜歡作家這個人...雖然說她總是很吵...很像小孩子(難怪想寫只有七歲孩子智商的劇本)...但是還是很認真她的工作啊...而且雖然總是覺得很搞笑...卻也有感性的一面...整個人變一個人的時候...李導演要她寫個家庭和樂的劇情..或是七歲小孩倒底在想什麼的時候...她整個人就變了....可能這就是她生活裡欠缺的...和老公離婚...兒子七歲時她很少陪在身邊....但是她一直把這些藏在心裡吧..很少讓外人知道她心裡的苦...可是都被李導演意外的點破....

李導演依舊是那副死魚樣...真的不是因為我對他有先見啦..但是看到現在我還是不是很欣賞他啦...不過有改觀一點點啦......

張代表...喔....真的一極棒啦....保護自己的藝人不在話下....更是一個可愛的角色呢...他應該還是喜歡作家的吧....在九份那裡的感覺....還有在圓山飯店的感覺...都讓人覺得他真的還在喜歡作家的吧...讓我真的很好奇...他跟作家以前的關係....當然還有後續囉...到底最後...張代表是跟誰呢...應該這也是很多人想知道的吧....但是很奇怪...感覺他還在喜歡作家...可是聽到大明星說有喜歡的人了..他又一副很緊張的樣子..一直追問.....是因為經紀人要住意自己旗下藝人的一舉一動的原因...還是因為他其實也在喜歡大明星呢....真是蹼搠迷離的劇情啊...這部戲的編劇跟導員..我只能說..你們真是有夠神的啦~~
超喜歡李凡秀在這部戲裡的一舉一動....特別是那個...大明星在苦練中文....他在打瞌睡被叫醒時那個眼睛好傳神啊....還有去九份時...竟然把我愛的碳烤臭豆腐給吐出來....還有他在九份時那顆頭是怎麼一回事...感覺像5.60年代的頭髮啦........

看到第九集的預告...是怎樣啦..都說要拍了...怎麼又有意外了...這是叫拖戲嗎....忘了在哪看人討論說...他們要拍的那一部戲從第一集講到現在..還沒有正式開拍....好不容易要拍了....好像又有事發生了.....最後...是小事啦....最好這部戲也不要虎頭蛇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