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啊

我的左手和左腳.....><

這次痛了快一個月吧

然後跟家人講的時候

被爸爸唸說該請假去看醫生不請

不該請假時就請.....冏

 

然後我還是選擇了週六去看

第一次去看了神經內科

等得有夠久

那醫生跟每個病人大概講了有10分鐘吧...

然後聽完我的症狀

開了藥給我吃

然後說要是沒改善

再去照X光吧

看是不是有骨刺...

然後我就這樣吃了兩週

感覺還是痛

但我還是再忍

我想應該是都用左手搬書吧

所以我看到書車上那好幾本的原文書

都超厚的

心裡就很想罵人....

 

但是再忍下去也不是辦法

只好又去掛了骨科

這個醫生蠻妙的

我前一天晚上才掛

56號

八點半開始看

我想大概11點多到都還ok

但是在要出門前看了一下看診進度

發現是跳著看

有的後面的寫已看診

很多寫取消

我有點不詳的預感

大家不會都晚到吧

 

還好今天等車蠻順的

到那快11點

天啊

外面燈號寫80....

80   80   80....

我趕緊跟護士報到

等啊等

然後陸續也來了很多人

看到80號都嚇一跳

然後也聽到護士跟每一個人說

今天過號很多.....

 

終於等到我了

然後跟醫生講了一下

我說左手左腳酸痛

膝蓋也會痛

然後他就說先來去照X光看看吧

但是手呢

可能是肌腱炎吧

X光照不了XDD

 

然後因為只要照腳

所以不用換衣服

講真的我不是很愛換啊

因為衣服都要脫光

還好這次只有腳

檢驗師還說我很聰明穿裙子

我跟她說

我一直都是穿裙子XDD

 

照完之後又是等等等

然後看片時

醫生說

看起來很正常啊

可能是提重物的關係吧

反正就是姿勢啦..施力點之類有的沒有的

然後給了我一罐藥膏

 

我問他說

如果沒有好轉

我還可以看什麼科....

他說

復健科...

 

我希望我可以不用看復健....><...

 

然後這樣花了我460元....

 

回家後

爸爸又唸了

就說要用中藥給我喝

我又不要

然後看醫生也沒用...

可是我真的不愛喝中藥啊

不過我想

我還是先把爸爸那藥單拿給我的中醫看

看看跟我平常在吃的中藥

會不會有衝突好了

 

我不想痛了啦

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