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詐騙....現在到處都是詐騙事件啊.....今天我就遇到一樁....其實仔細想想....以前也遇過啦~~

下午一點多...手機響了..看了一下來電顯示..04******的...我就在想...台中打來的嗎...我好像最近沒有跟台中的朋友有往來...以往...我見到這種來歷不明的號碼..都是按拒接....但是還是忍不住接了.....
一接通...是一個講話口音有的港仔音的男的...聽起來還蠻斯文的...然後跟我說剛剛有個人拿我的郵局存摺和印章要去存錢.....我一聽到...就想到日前看了學妹的網誌....也是一樣的內容...就知道...啊...詐騙電話......於是我心裡就在想該怎麼讓他現出原形之類的....我就跟他說...我沒有郵局的戶頭耶...他一聽...就說什麼什麼規定....我還沒聽他講完...就把手機掛了................
這也太巧了吧...前幾天學妹才接到...今天換我......而且口音真的很嚴重勒.....

讓我想到爸之前也接過...說哥欠錢..現在被他們抓了....還聽到很像哥的聲音的人在講話.....不過...我哥在美國啊.....爸比我厲害...跟對方吵我則是掛他電話......

除了這種電話討厭外...我也很討厭接到信用卡公司叫你投保...所以我有時候看到來歷不明的電話都不接...不過這一兩天一直有一個電話打來...我也一直沒接...還跟同事說這個人真是棄而不捨....不過...我今天還是接了啦....原來...是中華電信問我要不要換光纖.....還說她打了很多次電話我都沒接...

還有一次...剛好師姐跟我說以前的大學同學找她拉保險....那個同學以前是我的學伴...但是畢業後就不相往來...我竟然也怕她找到我....那幾天都不敢亂接電話....結果漏掉好幾通哥哥從美國打來電話....還好沒有急事................

有時覺得...以前沒有來電顯示時...好像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