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過暑假要去美國

然後無意間跟R姓友人提起

她就幫我去問了國泰的機票

而且因為我太晚跟她說了

結果錯過了她手邊的便宜機票

三月看七月的機票

竟然就要後補了..

然後我其實也不抱多大期望可以後補到便宜的啦

所以R姓友人又幫我訂了一個較貴的

那時候看是31xxx加稅

然後她就跟我說

訂好了

然後七月三號還幾號前開票就可以

天真的我

以為她會提醒我

或是會幫我開票

於是我也沒去注意機票的事

反正想說有R姓友人在...

 

一直到了五月底

同事問我說

我開票了沒

機票要漲了耶

然後天真的我

一直以為

就是訂票那時候的價格呀

結果上網查了一下

小漲了一下

好像變35xxx

 

於是我趕緊call R姓友人討論這件事

她又馬上幫我問國泰

答案是32xxx

還好啦

還可以接受

但是R姓友人說晚上再幫我便宜的有沒有後補到

然後要我要記得把信用卡帶在身上喔

我以為她會問我

然後幫我開票...

但是日子又一天一天的過去..

 

前天她突然call我

問我開票了沒??

我一驚

不是你要幫我開票嗎

結果沒有

是要我自己去開

因為她不知道我卡號啊....

那時候已經晚上六點多了吧

我人在外面作一件瘋狂的事

只好回家後

趕快上網

看可不可以網上開票

結果系統竟然故障!!!!!!!

我心想只好認了..

 

隔天到學校

R姓友人又問我用好了沒

我說想中午再打電話

因為不想讓同事聽到

她就說如果我不介意用她的卡去刷

她可以幫我去問

我當然不介意啊

我從來沒在在意刷卡點數這回事

於是就交給她了

 

沒多久她回我說

怎變35xxx!!!!

而且對方說

沒有32xxx這個價

因為五月七號就漲了

但是我真的是六月初問的啊

然後對方說沒法開32xxx的價

所以請R姓友人想一下

再call她

 

於是我跟她兩人就在討論跟怎麼辦

一是叫上週跟我們說32xxx的人補差額

二是讓我升商務XDD

三是讓我可以吃商務艙的餐點就好(應該是這樣吧)

但是怎麼想都好像不太可能

然後R姓友人還去幫我查另一家

直飛但比較貴

我還在思考時

她突然跟我說

可以付32xxx那個價了

因為航空公司承認是自己的疏失

所以答應賣我們32xxx的價~~

 

然後算一算含稅

4萬出頭一點點

終於搞定

 

不過我覺得我真的太天真了

以為R姓友人會幫我搞定一切

還傻傻的以為訂票時是多少錢

開票時就是多少錢.........

 

總之

我太感謝R姓友人了

不過她說她要低調

所以我只好用R姓友人來稱呼她XDD

 

然後我們還討論到

會不會我的名字被作記號

然後登機時會當黑名單XDD

總之

非常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