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錄粉絲同樂會

然後我還要上去玩遊戲!!!

 

下午三點跟阿魚會合後

就往八大前進

還遇到阿花妹跟她同學吧~~

 

不過想不到到了那

沒有半個幹部

簡單的跟幾個比較熟的打招呼後

就坐下來等啦

最近粉絲真是越來越多啊

 

然後阿牆來了

他竟然忘了帶名單...

後來蔡蔡他們也來了

然後我們要玩遊戲的六個人

猜拳選自己要玩的

小勛說第一個福利比較多

所以就不管我會不會猜那個拳

就硬著頭皮選了XDD

 

然後進棚後

郭采潔先唱了歌..訪問

就開始玩遊戲了!!!

 

我們四個先玩猜拳

小米先

再來我

然後是阿基拉

大鼻

 

我跟大鼻說我不會玩

她也說她不會...

然後小米很鎮靜的玩

他抽到的是在身上畫蝴蝶結...

 

然後換我

小豬說我看起來很像老師

很像會彈琴

我說我是圖書館員...

然後他問我會不會玩

我就說

試試看吧

她跟郭就說

搞不好我會玩後就玩上癮

以後學生要來借書就要先猜拳

郭還說猜贏了可以不用還書XDD

結果我果然第一次就輸了....

小豬問我怎會這樣

郭還幫我解圍說我緊張(真的是緊張XDD)

然後當然就派拳王出來了

結果拳王也輸...

然後換拳后XDD

我忘了誰贏了

反正我就抽到開車載郭采潔

被警察臨檢

然後我竟然還拿反方向盤

被大家笑XDD

然後小豬當警察

臨檢

......

大概就這樣

然後得到了單曲CD~~

 

阿基拉是抽到郭表演他來猜

大鼻是猜三個人哪一個是郭

但是她猜到蝴蝶姐姐...

 

後來是阿魚跟86比手畫腳

結果阿魚贏了

可以拍拍立得~~

 

後來錄完大家在樓下還拍了張合照

20100607-八大粉絲同樂會

我很努力的露出了我的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