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心情

其實也不全部啦

但至少心情好的事佔大多數囉~~

 

雖然今天等公車也等很久

但是還好沒遇到囉嗦的大嬸

不過還是希望明天可以很順利的等到車啦

(其實是希望每天都很順利)

 

然後我今天竟然用非常好色

完成了一張海報

原來它並沒有那麼難用

突然很想一口氣把剩下的四張都畫完xdd

 

但是今天也是有不屑的事情

有人竟然請BF幫忙買午餐也不幫大家

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然後今天最讓人happy的就是

晚上去看醫生

超幸運的啦

一到了門診

才遞上了預約單

可愛的護士妹妹竟然就叫我進去了

然後我發現我今天跟醫生講的話超多的

當然都是討論我的問題啦

然後要去批價時

也是就等個三四個人就到我了

拿藥更不用說

感覺我今天花最多的時間是在搭捷運勒

希望每次都這樣的快

 

然後因為本來想說等門診時

要來看那本可以排憂解悶的書

但是跟本沒有讓它出來見人的時間

於是我就一邊搭捷運

一邊聽著郭amber的歌

一邊看它囉

不過呢

我突然覺得

這是一本比較適合躲起來偷看的書啦

因為在大庭廣眾之下看

裡面有些照片不太..........好

讓我覺得坐捷運站我旁邊的人

(還有上次等門診時坐我旁邊的阿伯)

應該會嚇到

然後有一些標題很讓人臉紅........

然後會忍不住大笑的內容

這些都不適合在公開的場合啊

 

阿~~

今天還不錯

最後我希望我今天可以一覺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