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百般不願的去看了醫生

因為要照超音波

這我經驗實在太豐富了

於是一早就幫自己準備了一壺普洱茶

就這樣出門了

 

其實我覺得

有蘆洲線是件好事

但是當我要去的地方捷運到不了

而我又要去蘆洲轉公車時

這時候就覺得不是很妙

然後偏偏我又等到的是接駁車

於是只好認命的多走一站

這一站的距離也是還好

但就在快到的時候

看到一台225開走了

不過還好下一班也沒讓我等很久

然後就這樣又在車上睡了一下

旁邊的乘客換了幾個也不知道

 

就在我在等照超音波的時候

奇怪的是感覺今天好像很多人跟我一樣

都是要等漲尿的

然後還有兩個人在討論

肌瘤的問題

然後我也好想跟他們說

我也有

我也想一起討論xdd

 

然後今天的檢驗師好像心情不好

其實我覺得

每一家醫院的檢驗師心情都不好

好像每個人都欠她幾百萬

然後之前她偶爾還會跟我說一下話

今天完全只說了兩句

1.把xxx全部往下拉

2.肚子不要用力..

然後照完拿了衛生紙給我後

就頭也不回的走出去了..

 

醫生跟我說

其實每次都說的差不多

然後醫生其實是蠻漂亮的

但是我不知道她醫術到底好不好

可是感覺這幾個門診

她病人最多

是因為是女醫生嗎

 

然後大概問了一下病情

其實也都差不多

然後我就問了一下有沒有變大

她說是還好

但是多了一個.......

怎麼會...

於是我心裡下了決定

就開刀吧

但是要等一月多吧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難怪這幾次特別不舒服

是因為又多了一個吧><

 

結果今天又抽血了

下次看報告

 

我想我要再多想想

到底是要在這裡開

還是在離家裡近的醫院開

 

我現在一直在幻想

等我開完刀

那個來的時候

應該就不用提心吊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