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我就跟我的肌瘤奮鬥了這麼久...

上次講到貧血

其實我血紅素這麼低

可是卻又不會頭暈

只是爬紅毛城那斜波會很喘很喘

有時候爬樓梯也很喘

還好我後來住有電梯的大樓

辦公室也都不用爬很多樓梯....

但是我那中醫還是希望我補血啊

於是他跟我說了某個週六有門診

又是在北庚的然後又是個女醫生

其實我是不太界意是男醫生還女醫生啦

我也不是沒看過男醫生呀

不過我想說也好

可以繼續追蹤肌瘤

又可以有鐵劑吃

而且中醫又在這

剛好很方便

於是就去看了

還順便跟采光的醫生朋友打聽了一下

說這個醫生還蠻細心的

於是就掛了號

然後誰也不知道

接下來就發生了這麼多的事啊~~

 

其時在這個醫生之前

我還在竹圍馬偕看過一個醫生

因為林小姐跟我說那裡是醫生自己照超音波喔~~

我看了這麼多醫生

大概只有診所是醫生自己照吧

然後我還記得那一次去照

掛號是掛蠻前面的

但是因為要照超音波要漲尿

所以我就一直狂喝水

然後看婦產科最怕的就是

診間門口掛起

醫生接生中

的牌子!!!!

然後我就是這麼巧的遇上了

然後只好一直憋一直憋

等到醫生接生完回來

我一個劍步衝上去

醫生看著我

悠悠的說

憋不住了吧XDD

我點頭如擣蒜啊XDD

然後看完後

醫生給了我滿意的答案

如果想開刀

他可以幫我

但是要哪一種我自己決定

只是可能會有術後沾粘啦一些風險

如果想開再去找他囉

 

我回來後前思後想

又問了又開過的同事

還因此跟某位粉絲朋友埋下仇恨.........

因為最後我沒有去開...........

 

於是就拖到現在了..........

 

我還是忍不住想說

我實在是太會忍了

因為其實除了量多的那一天很多

但也不是每次都這樣

而且也不是說每次都痛

我就一直抱著得過且過的心態面對它............

 

講回北庚的女醫生吧

其實真的很漂亮

很瘦看起來很年輕

媽媽看到後有點不可置信她是我的主治醫生

我們還問護士

她技術怎樣XDD

 

其實剛開始她也沒叫我開刀

就是一般例行的照超音波

定期追蹤

吃鐵劑

她還開了止血跟止痛的給我

但是我實在是很不愛吃藥啊

(我想沒人愛吃吧XDD)

所以非必要不吃止痛跟止血

其實這個是還好

是我連鐵劑都愛吃不吃啊

因為一邊吃中藥

一邊吃西藥

時間很難控制啊

所以就不太吃

結果就被醫生唸了

然後就不開鐵劑給我了

因為還沒吃完啊><

不過還好之後測血紅素都還算正常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