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到我就這樣展開了我吃中藥之路

翻開我的護照

為什麼要看護照呢

因為是跟朋友去韓國玩

她叫我吃中藥的

不看還好

一看竟是從2007年開始踏上了吃中藥之路...

快四年了吧

我竟然這樣子吃了四年的中藥.........

但講真的

我一直在懷疑

到底中藥可不可以把肌瘤消掉呢

這是我一直在懷移的事情...

直到我去看了血液科...

說到血液科

也是中醫生叫我去看

因為他說我貧血啊

其實早在榮總我就知道自己貧血了

都是因為肌瘤

不禁又勾起我那一次抽血的慘痛經驗

還記得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

我一人去榮總

外套...包包...批價單都拿在手上

因為看批價人很多

就想說先來去抽血吧

想不到抽完血之後

對方發現我沒有批價

竟然....竟然....

叫我拿著那管血去批價..............

驚險萬分啊...........><..........

 

回到正題

後來沒在榮總看

也就沒吃鐵劑

所以當然就還是貧血啦

於是中醫就請我去看血液科

果不其然是缺鐵性貧血

於是我又開始了吃鐵劑的路........

那醫生長得還蠻...可愛的...講話也蠻有趣的...

所以我也甘心吃鐵劑啊...

而且他跟我說他學過一點中醫

他發現我的中藥都是在補身體的

跟治肌瘤...沒啥關係...

我懷移的事驗證了嗎

但是我還是乖乖的去看中醫啊

其實我很怕停了藥會怎樣

所以只好中藥西藥一起來

結果那可愛的血液科醫生又離開了(晴天霹靂)

然後接下來的醫生門診時間跟中醫不能配合

我只好

放棄了吃鐵劑之路...............

 

其實肌瘤到這時候對我的影響

大概就是量多的那一天超多

多到可能要一小時去一次廁所

不然就是突然的量大

但是有時候又很正常

但其實都忍一兩天就過了

最可怕的是

會在你都覺得快結束時

不知它幾時興起

又突然的給你來個大量湧出

而且是血塊...........

說痛其實也沒有每次都痛

有印像到非常痛的

在這個時候就一次吧

痛到媽媽去幫我買止痛藥勒

因為我是滿臉慘白的(據說)

 

其實想想我也蠻會忍的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