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決定好了日期

然後也跟同事講了

然候老闆還特地來跟我確認時間

難不成他要來看我XDD

 

然後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

然後偶爾上網查了一下一些相關資料

然後偶爾問一下開過的同事

然後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逼進

我突然覺得

我是不是太大膽了

而且從確認到要開刀

不到一個月耶

然後之間都沒有去看醫生

就這樣傻傻的去開刀嗎

然後我是不是太衝動了

但是也不能回頭了

而且開刀前的最後一次好朋友來

可是折磨我了

痛...害我犧牲了半天假

量多..害我跨年非常不爽

時間長...我已經隨便他了啦XDD

 

然後就到了119了

結果我不但沒有如美女醫生說的下班後再去

我也沒有請半天假

我是乾脆就請一天了...

然後還先跟爸媽去了趟關渡宮拜拜

然後因為醫院都沒CALL我

我還自己打去問幾時要去

然後還在想要帶多少內衣褲

完全當成是去渡假這樣

然後帶上我的新小白

和爸媽一起搭上55688

開始了我的住院之旅~~

 

本來以為應該是會住兩人房吧

因為跟據陳老爹之前住新光跟馬偕的經驗

健保房是一床難求啊

然後我竟然是住四人房啊

害我有點錯愕

四人房耶

感覺好多人喔

 

然後上了11樓

護士問了一堆問題

我覺得她有點兇勒

好像我欠她幾百萬一樣...

然後帶我們去病房的護士就感覺比較好

詳細的跟我們介紹

我的病床剛好在廁所邊

其實沒有很甲意

心裡一直想換二人房或是窗邊的床........

然後護士拿了被子跟病人服給我

那病人服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啊

沒有長褲

就一件連身的衣服

大概因為我是婦科病人

這樣較方便吧

 

接著下午就照了心電圖跟胸部X光

然後看小說混時間

還跟媽媽出去吃了晚餐

這裡物價真是貴啊

又去買了些日常用品

然後就回去等時間啦

說晚上會有個麻醉的衛教課

然後美女醫生也在我躺在床上小歇片刻時來看我啦

然後媽媽被她嚇到

因為太年輕了XDD

 

衛教課時那個麻醉醫生還真是有個性

留著個鬍子

然後又再跟我們解釋術後止痛的方法

然後有哪些要注意的事項

原來明天婦科有四個人要開到

我好像是快中午才會開到吧

 

因為要禁食

所以要打點滴

這是我第一次打點滴啊

這的是痛

而且護士差點找不到血管

一次在我手上打來打去

 

然後就開始我在醫院的第一晚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