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這是這一系列的最後一篇XDD

 

上次講到第一次打點滴

然後20號一大早

護士小姐可真早

六點多就來給我灌腸了吧XDD

但是也很奇怪

平常要上班六點多就不想起來

今天卻一點也沒賴床

灌完腸然後完成它的目地後

其實就是在病房裡等

這時候有點緊張

因為不知幾時會來叫你

想作啥都怕突然被叫去開刀

 

約莫是十點多快十一點吧

其實我也忘了

終於輪到我了

也不是護士的阿姨推著輪椅來接我了

然後陳老爹還沒來

昨晚陪我的是陳大娘

我坐上輪椅後

因為不能戴眼鏡

就聽到陳大娘快哭了的聲音跟我說我先下去

她等陳老爹來

然後我被推去問了些問題

假牙幾顆

有沒帶隱形眼鏡

其實這昨天都問過了

然後再被推去問問題時

眼角餘光飄到電梯裡有人被推回來

應該是開完刀了吧

 

然後就換我去手術房了

一進去就換躺到床上

然後被"丟"在牆邊

然後就看到穿綠袍的人在走來走去

不知怎的覺得好冷好冷

一直發抖

不知是冷還是害怕...

然後又有人來問我要不要術後麻醉

要用哪一種

然後我好像聽到陳老爹的咳嗽聲

然後可能因為某種表格沒有簽名之類的

陳大娘被請進來

她又來跟我說話

但是我感覺到她在哭啊........

 

終於我要進手術房了

床一直推

因為我看不清楚

所以就自我幻想電視上看到的手術房情景

然後就定位後

我還是在抖啊

這時候有兩個是負責麻醉的吧

把我雙手攤開

嘴巴帶個東西

然後美女醫生也過來跟我打招呼

然後我只聽到那兩個人在問

她睡著了沒

然後等我再有意識

是聽到有人在叫我

然後一直把某個東西塞到我手裡

然後好像有印像有搭電梯

然後就是要把我移回病床了

後來聽陳大娘說

本來是要用移的

結果是我自己說不用

我自己移過去

真是嚇壞大家

難道我不怕痛嗎XDD

這大概就是沒經驗不知道痛XDD

 

然後我大概就是一直睡一直睡吧

晚上醒來也不能吃東西

然後稍稍動一下好像就會痛

但是我都忘了我有止痛的東西啊 

DSC00105.JPG 

聽說痛的時候按一下那個米色的東西就可以止通

也就是剛剛有人放在我手心裡的東西

但是我每次都是痛了之後才想到要按它

然後陳大娘都叫我不要按

所以其實我很少按

因為按了有聲音XDD

 

後來陳大娘跟我說

美女醫生說我不但有肌瘤

還有巧克力囊腫

真是晴天霹靂啊

不過醫生有幫我處理了

 

於是第二天就這樣昏昏沉沉到天亮吧

 

術後第二天

其實還是會痛

所以本來想說要用小白看片子

其實很難

因為要坐起來就會痛

而且可能因為有止痛

其實坐起來還是有點暈

所以其實就是躺在床上一直睡啦

但是因為要排氣啊

護士是說最好要翻身

但是很痛

而且一邊是引流管

一邊是尿管

都怕壓到

所以我一直賴床XDD

然後有一個護士就"恐嚇"我

說下床動一動是最快的方法

我只好"勉為其難"的下床"動"一下

果然馬上就有成果了XDD

但是還是又馬上躺回床上了啦

 

就在我又躺回床上昏睡時

竟然收到館長要來看我的簡訊

嚇死我

趕緊起來梳一下頭

整理一下衣服

等著館長來

還好館長一下下就走了

然後接著是阿牆來看我

潔玲來看我

寶妹也來看我

真謝謝大家

然後醫生也說我蠻厲害的

可以進食了

就在22號就把尿管跟引流管都拔了

然後好像尿管拔了也能很順利的排尿~~

美女醫生順便跟我解釋了一下我的狀況

然後可能要注意一下巧克力囊腫的問題

所以可能要打針停經半年.........

其實想到半年那個不會來

是很爽的一件事啊XDD

 

下午采光的醫生也來看我

帶了蛋糕給我

但是這時候我還不能吃會脹氣的東西

所以都不能吃.......

 

今天晚上哥哥就會回來

可惜我不能去接他

而且今晚我又莫名的感到寒冷

好怪.........

 

其實住院

都很期待晚上

但其實病人睡覺很正常啊

可是我就覺得晚上睡才是合理XDD

但是因為睡的時間太多

就會覺得明明睡很久了

可是醒來看錶

才過半個小時.....

真是長夜漫漫

然後有時候醒來

就看到護士站在你床邊

量血壓

打亢生素

不然就是聽到同一個病房的打呼聲......

 

然後23號醫生說

明天應該就可以出院囉

然後點滴也拔了

因為後來手都腫了

媽媽請護士來幫我換手

結果她找不到可以打的地方

就打到手臂去了

一整個不方便啊

還好沒有多久就可以拔掉了~~

然後哥哥也來看我

一家人都來了

好歡樂啊~~

 

今晚就換哥哥陪我

因為媽媽只有五天假

然後我明天也可以出院了

感謝媽媽五天的照顧

而且媽媽說她這五天都吃素.......

 

醫生還把肌瘤的照片給我

老實說我不知道留著幹麼

但我還是默默的收下了

 

出院那天

我頂著一顆沒有洗的油頭去批價

然後本來想提款

華銀竟然沒有千元鈔

我情急之下領了三千元的百元鈔

塞滿了我的錢包.......

然後用轉帳的付錢

然後批價的人潮有夠多

我覺得我實在是無地自容啊

就因為我那顆油頭

然後批好價領好藥

還傻傻的要去打針

原來是要回病房打

一切就續後

就打道回府啦

 

現在就等傷口不再疼痛

希望真的希望

不要再長肌瘤

也不要再有什麼巧克力囊腫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