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想不到...我又來寫電視兒童的看戲心得了...不過其實看完一陣子了啦...都是無名連不上~~

熟男不結婚...我早在去年秋天就抓完了...大陸那是翻成"不能結婚的男人"...之所以會想抓...是因為阿部寬囉...不討厭他但也沒說特喜歡啦...而且劇情介紹也是大概描過去...然後抓完很久了...卻一直沒看...直到聽到同事在說緯來的"熟男不結婚"和偶爾轉台描到....心裡的疑惑是...是我抓的那一部嗎??這麼快就播...不會吧....但...事實就是.....於是....我就想說...那...來看看吧...順便清片子....結果...我就這樣陷進去了.....

其實會覺得...阿部寬這次的角色...有點....怎麼說呢...不像大男人吧...有潔癖(洗流理台那集超暴笑)...作事一板一眼...每次去便利店一定買おいしい牛乳和清汁(清汁是啥??)...然後喜歡一邊聽音樂一邊喝牛奶還兼指揮....總之...老實說..我大概會受不了這種人吧...不過看在他是阿部寬..就接受啦~~

本來一個抱著不婚主意的...突然生活裡出現了像夏川結衣這樣的女醫生...還有隔壁年輕小姐(當然少不了可愛的小健囉)..還有共事多年的女同事...三人交織下...他的人生也開始變了...我最喜歡看他三不五時就出現在夏川的診療室..不過她好像都沒其他病人...不然怎麼阿部都這麼容易就掛到號...嘻嘻....而大概也是夏川讓他改變最多吧...喜歡看兩個人在那鬥嘴....越鬥越有趣....而且阿部寬真的...有時很欠揍...弄哭導遊小姐就算了...連夏川都弄哭.....

阿阿...雖然我很喜歡這部戲..但不知怎去形容啦....而且我發現我又開始瘋了...又會去想找阿部和夏川的舊日劇來看了.....而且我好希望緯來再重播喔...因為總感覺大陸翻的...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總之...我喜歡這部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