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所評鑑...真不是個好玩意...害得我在辦公室裡發怒...還掛同事電話真是對不起那個同事......
今天本來心情還都不錯的..突然來個電話..說要某某系去年買書的清冊...我當時一聽真的是很煩...因為去年不是我買的啊...我去哪生資料出來...所以就很火的沒等同事講完電話就掛了..然後還跟主任大小聲...連...隔避的同事...大概也嚇到了吧...但是當時真的很火....
不過後來靜下心來...想想該怎麼跑資料出來...也才慢慢氣消了...努力的準備資料吧...還好後來工讀也來了....主任也幫我...然後被我掛電話的同事也幫我...大家一直拼一直拼...終於搞定了...不過也累得人仰馬翻了.............
心裡不禁在想...週四週五還有評鑑....又有哪個系要來找麻煩了啦...煩死了.....真的很想請假呢...不過...這個評鑑可能還是小事....我想到到時候教育部還要看補助款的資料...那時可真的是頭大了...只好每天經過土地公爺爺的面前時...跟祂拜一下求祂保祐....而且只要今年這一關過了...明年我就不怕了...因為同樣的錯不會再犯第二次啦....
還是討厭教育部...幹麼每個人都這麼"犀利"....問起話來感覺都不留情的.......自己教育部都一堆麻煩事了...............

總之...明天休兵一天....
然後...再次跟那被我掛電話的同事說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