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假...自從我踏進這個工作環境...對我來說...颱風假這三個字..只能在夢裡實現....有放到的..數得出來的...只有...一次吧.................完完全全放到..不用一大早叫陳老爹載我去上班的...就那麼一次................

搞不懂...放颱風假的話...可以幫學校省電啊...省交通車的錢啊...就算有災情...誰會在颱風天打掃啊.....還不如就讓大家乖乖在家休息...不然來也是不想工作呀.........不過...據說今天竟然有學生來圖書館.......敗給他了.......來看我們有沒認真工作嗎.............

而且...今天那小姐果真就給她請假了...好敢啊.........我只敢在心裡想呢.........

不過早上為了因應颱風天...總不能再穿裙子吧...於是只好又翻出短褲....不過記得七月要去台南時...是完全...扣不上的...早上要穿時...還想說...就硬穿吧...反正沒人上班...沒人注意.....結果...奇蹟啊...竟然穿上了...而且也不緊呢..........爸媽說是變結實了....但是...體重沒有變啊..........我想應該是游泳的作用吧....繼續加油....不過....身體別再作怪了啦...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