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遲來的心得吧..其實看完"謝謝"有一兩個禮拜了吧,一直想上來寫寫心得...畢竟是第一部讓我哭了三次...三次算多吧..的韓劇~~

這部是張赫退伍之後的第一部戲...又讓他找回在演藝圈的地位了吧其實以前就很喜歡他說...看了他的"開朗少女成功記"就被煞到...然後一聽說他要拍"大望"..古裝片...更是讓我雀躍不已..因為我愛古裝啊...可是怎知台灣一直沒播...所以也漸漸淡忘這部片子...但是沒想到卻是拜安德烈之賜...我終於看完"大望"了......不過裡面的角色...嗯...算了...今天的重點是----謝謝-----啦

因為我習慣在全部播完在一次看...所以就常聽到學妹在說張赫好帥(當然..我可是很早就被他煞到)...在說每次看完就想看下一集...學妹更是迫不及待的看線上版...還一直哭....而我還是堅持要全部都出完再看....而且在我去韓國時...其實心裡都在想...好想快回台灣看喔

終於我開始看謝謝....而且也破例的幾乎每晚都看..以前我都是在假日看片子較多...但是真的是好看嘛...值得呀~~

不過在看的時候..因為看故事大綱...是寫一個醫生和一個因為因車禍輸血而意外染上愛滋的小朋友和她媽媽..三人之間的故事...難免腦海裡就會浮現...可能是小朋友因為愛滋而住院...因此媽媽和醫生叔叔之間發生了一些事...然後再可憐一點的話..大概是小朋友最後還是不幸的走了...如此如此的劇情....結果...出人意料之外的...戲裡對小朋友的愛滋其實著墨不多...雖然也是有提到...但似乎不是整部戲的重點啦...但是我卻也因為這個橋段而流下了淚......

其實整個故事是發生在一個小島上....醫生因為女友的遺願而來到島上要找那個有愛滋的小朋友....然後在這個島上生活...和小朋友一家(可愛的Mr.李和神經有點大條的媽媽)...還有和村民的點點滴滴....其實是笑中帶淚...淚中帶笑....而且我真的一直以為...會播到春天因為愛滋而住院....所以當我看到前面真的是很很笑的地方時.....一直在客制自己...怎能對一部可能是悲劇的戲...笑成這樣...但是那些部份真的是....會讓人噴飯啊.......
還好..劇情沒有帶到醫院...還好..春天沒有再住院...只是當被大家知道她有病時...村民的反應...讓我好氣...還為此落淚......不過其實講真的....如果有一天...我周圍的人也有愛滋..我想我也會是這樣的反應吧...這是人之常情...但是就是很氣那些無知的村民...這樣杯葛春天一家...還要趕他們出村子......還好是喜劇落幕啊...我覺得...這真是一部好片....溫馨感人的好片子~~
張赫....依舊是那樣的帥.....希望他再多拍一些韓劇啊~~
孔孝珍...其實我看她的餅乾老師時...沒有很喜歡她...那部片子我也沒看完..不喜歡這樣的師生戀.....之後大概也沒看她的片...但是再看謝謝後...其實覺得..她也不錯啦....還算小家碧玉型的女人~~
徐信愛...我一直很喜歡看小朋友演戲...雖然她剛開始看起來很醜...其實我在看過她和誰的那部電影的片段時...就覺得...好醜的一個小孩...哈哈...但是這樣看完16集...覺得她蠻會演戲的...很自然....不作做...希望有機會再看到她演戲囉~~

其實這部戲還多好角色...MR.李(他離開始我哭的好傷心啊)...菩薩(嘴硬心軟的好奶奶)...總之總之....這是一部好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