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毒中毒啦...不過別緊張...不是電腦中毒啦...而是我這個電視兒童又因為看韓劇而中毒了~~

"開朗醫生奉達熙"..記得當初韓國在播的時候...我是有抓的啦....但是出很慢...很怪的一件事...而且到後來竟然停擺..............然後我又被隨便看的一幕給嚇到...於是就刪了...心想等電視播在看吧....也沒有多大期望...因為老實說那時對李瑤媛沒啥興趣...有興趣的只是這部戲的題材~~

終於呢...給我等到緯來播了...不過同時期八大在播達子...達子我看過了...而且短期內沒有想重看的念頭...那當然就是看奉達熙囉...而且時段還不錯...10點...但老實說...我只認得李瑤媛...金民俊只在布拉格戀人裡看過..但不喜歡那個角色....然後偶爾瞄到的劇照...就只是我對這部戲的出部了解...當然重點是..是醫院發生的故事啦.......

就在快要播的時候...maggie問我要那哪一部...我說看奉...她說她要看達子...因為她覺得奉裡面的男主角很醜....但是老實說..我覺得達子的男主角更醜.......而且她跟我說..李不會跟金..會跟另一個...然後金會選前妻....那時我還是一知半解...那另外的一男一女是誰...莫宰羊...電視上的預告也沒瞧見.............

就這樣..看了第一集...看了片頭....阿...那個有一個男主角...長得好像"男生女生向前走"裡的駝鳥蛋...但...應該不是他吧....然後另一個女主角...阿不就是戀愛時代裡喜歡甘宇成那一個....然後就這樣看了...但是我一直覺得...男主角是金民俊吧...但是..片頭第一個出現的是另一個駝鳥蛋醫生啊???而且前幾集有時候..看一邊看著電視...一邊跟周公下棋呢....而且...我還是不喜歡那個駝鳥蛋安醫生啦....我喜歡李醫生......而且還跟issue說...我喜歡李醫生.........

但...事情也不知怎麼轉變的...也許是大家說結局奉是跟安....也要感謝我的同事papa給了我韓版....讓我偷偷的跑去後面踩雷.......就這樣...我竟然...變成迷上安醫生了啦.........而且竟然就在端午連假....拼完了全部.....卻還是跟著緯來看.....太太太好看了啦........

但我也又再次中毒....上班第一天...完全不知要幹麼....就忍不住一直上網....中午在後面洗便當...一邊想著劇情...還被papa突然走過來跟我講話嚇到......天啊...我這是怎麼了....安德烈一個沒拍戲...不久前的我才迷上小朱哥.....現在又....安醫生.................誰來救救我啊..........

不過...這部戲真的是好看啦...只是美中不足...安達戀看的不過癮啦.............

好想看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