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算是...電影心得吧...只是懶得再分類...而且誰知道我還不會寫另一部電影的心得呢

追風箏的孩子...據說是很暢銷的一本小說...也拍成了電影版....而我們館內就有三本.....而每次我值班時...它就一直躺在等待取書那裡...而我...也從沒想拿起來看...但是...我確下載了低調版.......卻也沒有想看(我常這樣)....

就在某一個值班的晚上...待上架的書實在是都太無趣...於是我只好拿起了它....想說...反正下週我值班時..它應該還是在那裡吧...看不完可以下週再看......於是我就開始看這一本小說囉...然後...然後....就....後悔了.........

是的...後悔...後悔..因為我實在太不屑那個男主角阿米爾了啦.....他的忠心的僕人哈山...把他的一言一行奉為神...願意為他作任何事...而他....卻在哈山遇到困難時...不伸出援手...也就算了...竟然還開始想盡方法要讓他離開家裡.......我最討厭這種人了....小說我就看到這裡...然後就要下班了...於是...我回家找出了我下載的....然後竟然還犧牲中午午休時間來看....結果...是電影拍的太簡單還是怎樣....哈山跟爸爸是真的走了...沒有任何辨解....然後....阿米爾跟爸爸也因為國家政變而離開了自己的國家....講到這...我就比較欣賞他爸爸的作風...救了一個差點被性侵的婦女...而阿米爾呢..哼...沒膽的孩子................

電影就這樣演...阿米爾到了美國..長大了...也結婚了....然後一個他爸爸的舊識要他回去他的故鄉...救哈山的兒子....阿米爾是救了...但是我一點也沒有因為看到他奮不顧身的去救那一個可憐的小男生而落淚......因為我實在太討厭他了啦....
我就這樣看完了那部電影...沒有任何想法...只覺得...啥...播完了......

於是...我想說..那我把小說看完好了...也許小說會讓我再度對阿米爾改觀......結果...小說....被借走了.....風箏飛走了....我預約了...第六順位.........也就是說...要是每一個人都看兩週...我至少還要10個禮拜後才能再看到小說...也許那時...我早就不想看了吧

喜歡這一部的人..千萬別罵我啊...我真的是不喜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