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唉...是我太笨嗎...我怎麼覺得...我看了5.6集後...ptt上大家討論的..很多我怎沒印像而且最誇張的是...我竟然不知道大明星在喜歡經紀人了................我想..我真該找個時間重看...但....好難.........
那...我其實也不知該對這兩集說啥....只是想說前面都寫了...總不能斷吧...(雖然我作過這樣的事~~)..那就隨便寫一點吧

劇情就不說了...說說我對四個演員這兩集的看法吧~~

首先當然就是李凡秀囉演技當然沒話說...贊....而且身材超好的啦...還有有一幕他打電話給宋允兒..並要她記住電話號碼呀..那時我心裡就在想...我也要你的電話啦~~不過後來他跟金荷娜說他曾經喜歡過宋...其實我比較希望他最後跟宋.....不過好像不可能...這大概也是每週追片的缺點之一...不能馬上去最後一集偷看我覺得..我應該已經慢慢的把對李凡秀的印像..從安醫生裡跳脫出來了吧~~

宋允兒...這兩集沒有前四集那麼吵了...而且..我真的比較喜歡她啦...因為喜怒哀樂很明顯的表達出來...不像別人..老是一副人家欠他錢的樣的啦...而且終於她的劇本要被採用了...也為她高興囉~~

金荷娜...怎麼說...還是覺得她傲氣太重...而且...她真的有喜歡李凡秀了嗎...我感覺不出來啊......還有..她的歌聲....真是....讓人不敢領教....但不知是真的就是這樣還是故意的啦...

朴龍河....不知該說啥...但笑容比較多了....

期待這週的吧...那個可惡的陳姓經紀人...真是小人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