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突然很想來寫個網誌......

早上一起床...感覺到一陣涼意...心裡只想...真是的..前天才洗了薄外套...因為想說...應該不會再冷到哪去了吧...可是怎知今天一早就覺得冷...只好又把薄外套穿上了....但其時....後來就後悔了.....其實...應該已經到不用穿薄外套的時候了吧...五月底了耶......

等公車是每天例行的公式...今天等到一班...其實遠遠還看到有一班...但是我想那司機應該不會停....只好認命的上了這班有點擠又不太擠的公車....然後穿過人群..到了後面...其實我常在想...每天搭公車的..應該都是那些熟面孔...他們看到我...大概會想..這個胖妹又來了..每次都一直往後面擠.....其實我也有幾個看了就不順眼的"車友'啦...不知道我在其他人眼裡是不是也討人厭呢??
今天算倒楣吧...擠到後面了...然後有一個白髮阿伯坐在靠走道的位置...他旁邊沒人...但是因為今天換了個包包...又拿便當...又一把大傘...就不想坐進去...想說他應該在竹圍就下了吧.....是的...他是在竹圍就下了...然後就多出了兩個位置...然後今天後面坐了一堆淡江中學的學生...所以我只有這兩個空位可選...就在我還在思考的時候...兩個淡中的男生....坐走了........我只好...繼續站...但是又要裝成一副...沒位至子坐也沒關係的表情....一直站到了紅樹林.....終於有人下車了...最後一排一個靠窗的女生下車了...但是她旁邊那女的竟不坐進去了....本姑娘腳也酸了...只好坐進去了....但.....是我太重了吧....作下那位子...那椅子竟然出怪聲....然後在車子行進的過程中...三不五時的出個怪聲...........很丟臉........然後最氣的是...隔壁那女的比我晚下車也不坐進去...........

最後終於順利的...坐在辦公室了....卻發現....大小姐學妹怎沒上線.....才想到...唉...她應該在韓國了吧....羨慕啊.....我要孤單好幾天呢...突然有好多事要跟她說................

一整個早上...都沒什麼勁幹事....但其實應該是有事...卻不怎麼想作.....然後後來拿到油飯....我問說...該不用冰吧....沒人回我...卻在下午發現有兩個人的在冰箱裡....突然又覺得...唉....我果真是一個人的命啦...人家是麻吉嘛...當然會一起冰囉...我算那跟蔥....想要人家問我要不要冰.....認命吧...醒醒吧.....還是自立自強吧.............

晚上值班時...終於看完那一本手繪遊記....土耳其...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去的地方...但是卻很羨慕人家有這樣的勇氣去那裡自助.....而當我準備當個乖孩子來寫日文時...突然還了一堆白蟻..........害我不敢再寫下去....只好收起課本一邊躲蟲去.....但是晚上沒下雨啊.......我想...明天會下大雨吧.............

圖書館到處都是白蟻的屍體.......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