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好像很久沒有寫追星日記了

趁著外面天氣不太熱

(好像跟寫網誌沒有關這樣)

來回憶一下昨天的事吧~~

 

幾天前當本人這在努力的趕進度看"富貴門"的時候

(這部港劇的劇情真是太令人不屑了)

然後因為在低調傳說中很好看的某部韓劇

加上本來電腦最近又鬧脾氣

所以自作聰明的我

就把網頁都關了

讓電腦專心只做一樣事

(但其實是兩樣吧xdd)

所以這時候的我

跟本不知道

又有活動了xdd

然後可愛的派派傳了msn給我

我想說要關影片又要關下載軟體

實在給他有點懶

就請派派直接跟我說哪一天在哪裡

結果派派只有那黃金五分鐘可以上網

所以我馬上放下手邊動作

打開了最近逗留時間很少的采光大本營囉

 

這篇文章說真的

引起很多人的不滿

但重點是

還是告訴我又要跑活動了

但是在中壢

不過還好是週六

然後派派請我告訴小魚仔這件事就走了

因為最近小魚仔出現在msn上的時間很短

小魚仔說她要調班但是應該是ok的啦

 

然後一直等到週五晚

派派說她擔心到很晚會沒火車回家

所以說不太想去

小魚仔也說班調不成

然後只好想說那就不要去了

因為剩我一人好孤單啊

於是我就抱著"遺憾:的心態去睡覺了

然後一覺醒來

看到派派傳簡訊給我

(我竟然沒有被簡訊聲吵醒..雖然聲音很短..

 但是以前我都會醒的..莫非我已經老了.....)

派派果然還是受不了誘惑

說她還是想去問我要不要去

我就跟她說

那就睹一下吧

順便下午先跟我去看張棟樑啊~~

 

捷運坐到了北車

在我走上新光三越的樓梯時

聽到了上面熱鬧的聲音

原來今天有王力宏的活動

在等派派之餘

又幫好心的婆婆買了一包森永牛奶糖

(其實是肚子餓..口香糖又不能止餓XDD)

然後派派在我準備打開牛奶糖的那一刻

終於出現在我面前

由於時間不是很趕

她就帶我去買那上過新聞的蔬菜蛋餅

還要抽號碼牌呢

不過是蠻物超所值的啦~~

接著就去京站看張棟樑囉

不過我躲在京站裡頭吹冷氣

反正我只要遠遠看他就心滿以足

(其實是不想去曬太陽and人擠人)

然後順便探聽晚上的小道消息

就跟派派上路去中原囉~~

 

原來逼逼卡還是可以搭火車

記得去年看到新聞說要停止這項服務了

還好沒有呢~~

然後我們搭上了莒光號

不要再跟我說

用逼逼卡沒有位子坐嗎

如果逼逼卡刷過去可以跑出一張座位卡給你就可以XDD

然後因為沒有位子

我又是俗仔不敢先坐

但是派派一直叫我坐啦

也還好有先坐

因為後來人爆多

多到走道都是人

我想被我坐到位子的人也擠不進來了吧

於是很幸運的我一路坐到目的地

(謝謝派派~~)

然後還吃了一個蔬菜大蛋餅

滿滿的高麗菜呢~~

然後我發現大柄坐我們斜後方

他晚上也會去那演唱會呢

但不知有沒其他人認出他來

不過要自己搭車去

也是有點可憐的感覺

還是搭莒光號....

 

到了中壢上了小黃直達中原

這是我第一次到中原

(拜郭amber之賜..這一兩年我去過不少學校....)

然後找到會場

原來就算沒有票但是最後還是會開放進場

 

由於時間還早

就和派派先去小七吃東西

人家中原的小七假日也有開

我們的萊爾富假日都沒開

真是對不起那些遠遠就看到招牌的遊客

 

然後我和派派其實後來也要到了票

但是是樓上區

ted的是樓下的

(他三點多就來了)

可是還沒開始時

工作人員就請大家到樓下坐

那跟ted的票好像也沒差xdd

工作人員也說會準時九點結束

我和派派超興奮

而且又有下午的小道消息

所以我們兩不用擔心沒車回家啦~~

 

終於終於

演唱會開始

原來這跟我們去年去桃園小巨蛋那場的主辦單位是一樣的

所以才會有郭amber

而且是人家指名要她來的呢

然後因為時間有限

表演者眾多

所以在郭amber之前的歌手

除了開場者外

都只唱一首

然後本來想說郭amber要唱什麼懷舊老歌

結果她唱新歌~~

然後她的衣服好可愛

有個大橘子的圖案呢~~

 

然後我和派派又在還沒唱完就往外衝

然後還很笨的打不開大門

然後衝出去後又被小蔡大叫不要跑

然後終於找到車子and人在哪

(要感謝另一位告知小道消息的人啊~~)

 

然後郭amber跟我說

好久不見啊

我說有嗎

不是中秋才見過

她說那也很久了

(我是不介意每週看到她啦XDD)

然後她竟然以為派派大學了

知道她才高中

而且是危險的年級時

就要她趕快回家看書啊

 

然後不能免俗的又來大合照了

20101002-愛長長久久 金曲關懷演唱會(中原大學)

 

我手上的就是那超有份量的蔬菜蛋餅和螢光棒~~

 

然後就到了說掰掰的時刻了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我變成了負責叫小黃的人XDD

 

讓我想想

中研院

花蓮

北車

中原

然後一次一台也就算了

還都要兩三台

每次都要記號碼啦

然後這次我們那台車的司機又跑錯門

害我們等好久勒

還好我還是有趕在在樹林搭公車回家

不然我下次不搭55688了啦

然後大概太累

當我在公車上睜開眼睛的時候

赫然發現我要下車了

趕緊按鈴

可是又發現我好像看錯

正在想要怎跟司機說我按錯了

(好丟臉)

然後才發現沒看錯啦

 

好長的心得

可是我發現我每次最重要的地方都寫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