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好煩

天氣太熱了嗎

期末了

辦公室裡依慣例堆滿了書

也不知幾時能消化掉

然後辦公室又要搬了

因為我下週要出國

所以一定要先整理

可是我實在找不出時間來整理

因為有一堆書要編

然後也是不知道該從哪裡整理起

以前在一樓時

位子小小的

沒有什麼東西

現在空間大了

東西也跟著多了起來

而且決不可能等到我回來才搬的

然後最近又有大事發生

因為某人的惡行

結果有人要調職

一個離開

另一個進來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

進來那個人

黃老闆要把她放在哪個位置

然後被調走的

雖然我有時候也很不爽她

但畢竟共事了10幾年

還是會有不捨的

但是重點是

我覺得學校太狠

只會拿人開刀

該辦的人都沒辦

 

天氣太熱

容易心煩氣躁

希望下週的美國行

回來之後

一切都海闊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