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跟本已經不太在意

要不要輪參考櫃台的事

但是今天卻讓我又火了

 

早上心情本來還不錯

搭車沒遇到討厭的大嬸

坐公車最後一排小腿沒被熱氣燻

就連小紅很不配合的又來一點點

都沒有影響我的心情

但就在工讀生說了那句話

把我心情隱藏已經的怨氣給激了出來

害我心情馬上不爽起來

 

我是好說話

不愛跟人抱怨

悶氣都自己吞

但是你只是一個工讀生

不要因為你當很久的工讀生了

就可以這樣跟我說話

說得還是我不想再提的事

真的一整天的好心情都被你破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