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也過太快

又一年了啊

剛剛去看了我的2009那一篇

好像昨天才寫的

現在竟然要來寫2010了

 

工作上實在是有太大的變動了

俗話說話不要講太快

不然會應驗

這是真的...

我才在揶揄自己用不到一樓改建好的辦公室

馬上就被調到一樓參考去了..

去參加資料庫廠商的年會

說自己不想抽到花博票

結果我就抽到了...

 

不過換工作真的是很意外

也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而且在職務交接時

往往可以認清很多"真像"

不過還好一切都事過境遷

雖然後同事有點不快

但現在都雨過天晴了

希望不會再有下次啊xdd

 

然後2010的暑假

任性的跑去美國玩了兩個多禮拜

其實真的有那種不想回來的心態

也許是那時候也剛好有一些不快

所以在美國過得很悠閒

就不想回來面對

也謝謝老哥跟采光二姐一家的熱情款待

我會記住和小美小花的約定的~~

 

然後2010年年底

我下了一個決定

要把困擾我很久的"隱疾"給解決掉

而且它大概知道我想跟它說掰掰

在最後一次還這樣的折磨我........

真心希望能夠有改善啦

 

然後2010年

因為facebook

找回了好多高中的同學..老師..教官...

還是希望有一天

有人願意跟我回去看看~~

 

然後講講采光吧

這一年應該是有很多的問題發生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認識大家

雖然曾經想離開

但想到某人跟我說的話

我還是留下來了

發生這麼多事

再見亦是朋友

希望2011年大家再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