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發現有子宮肌瘤這個討厭鬼

仔細算算也許有十來年吧

記得還住在我魂牽夢縈的北投時

就發現了

起初也只是因為生理期在快結束之際

突然又大量湧出

讓我心生恐懼而去榮總看了醫生

於是開始了我和肌瘤十數年的奮戰

剛開始醫生也不建議開刀

認為沒有影響生活也就這樣吧

就定期追蹤這樣子

但是因為我有排卵性出血

於是也開始了吃避孕藥的日子

老實說我一直以為排卵性出血是因為肌瘤

但好像不是

好像很多人都有

但我也就這樣默默的吃著避孕藥.......

直到榮總那個醫生去他院另謀高就

我也結束了榮總之行........

後來就往小診所

或是同事介紹的女醫生

但都不了了之

然後就這樣子任其發展

 

後來有一次

在北庚工作的一個朋友知道我在吃避孕藥

就叫我別吃了

改看中醫吧

於是乎我又走上了吃中藥之途........

然後其間又去台北馬偕作定期檢查

但老實說我真不愛台北馬偕那個看診環境

在外面等燈號進去

裡面又是一堆人在等

然後每個人都聽得到醫生跟病人在說啥

而且每個人都很興奮的在說自己腹中胎兒的狀況

我卻是心酸的描述我的肌瘤

而且我覺得那的超音波小姐也是怪人

於是我放棄了台北馬偕.......

然後繼續的努力吃著我的中藥.............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3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